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房祖名:做成龙的儿子可真不容易

  做成龙儿子在别人看来是件荣耀的事,不过房祖名的感受似乎并不那么爽。最近屡屡在公众场合被爸爸骂不够努力、看不顺眼的房祖名,昨日现身杭州,参加他代言的某品牌饮料的爱心拼图活动时,无奈回应爸爸的批评,尴尬中只得插科打诨蒙混过关。


  采访在房祖名下塌酒店的套房里进行,一堆记者在套间外面的客厅等,里面卧室门紧闭。房祖名的经纪人在外面和记者谈“条件”,绯闻不能问,与活动无关的宣传语不能说,谈完了才打开门缝。透过门缝,只见房祖名半躺在床上,一脸笑呵呵地问:“好了吗?”随后起身,走了出来。

  被老爸骂,似乎是房祖名的常态。“他每日睡到下午4时多,没我百分之一的勤快。”对于这则批评,房祖名刚才还笑呵呵的脸一下子就没有了笑容:“我是没有他用功啊。我是一个比较慢的人。拍戏的时候,我会勤快,因为那是帮别人忙。自己出专辑就慢一点,怕弄不好,明年初应该可以出了,现在还在专心做,影视剧先不拍了。”“跟房祖名合作没有什么感觉,怎么看都不顺眼,怎么看他都是不对,经常话不投机。”这也是成龙对儿子的评价。“话不投机?他讲他的,我想我的。当然就会这样了。我们平时从不打电话,更不会发短信了。通常就是他叫妈妈,或叫我,我就到他房间去,听他‘讲话’,就是‘听话’,听完就‘下课’了。”

  不光是骂,成龙在与儿子合作时,还不忘教训儿子。“我们合作时,我就想笑。他不停地拍我右边肩膀,每次都很准地拍在同一个地方,就是在锁骨边上,一共拍了50多下,好痛。”

  碰上这么严厉的老爸,房祖名说看奥运会都不想坐在爸爸身边。“他又要把我介绍给这个、那个的,应酬太多,又要做规矩。我就想一个人默默地坐在一个角落里看比赛,最想看刘翔,还想看排球、游泳和体操。”本报记者陆芳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房祖名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