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西耶娜-米勒当定第三者 与新欢赤裸拥吻

西耶娜-米勒与新男友Balthazar Getty
西耶娜-米勒与新男友Balthazar Getty

亲一个!
亲一个!

  搜狐娱乐讯 西耶娜-米勒与新男友Balthazar Getty一起在意大利的Amalfi度过了一个秘密而浪漫的假期。这位女演员看起来十分放松和开心,她与美国演员Balthazar Getty(代表作美剧《兄弟姐妹》)在穿上拥抱、接吻,两人都是赤裸上半身。虽然之前Balthazar Getty一直否认两人在恋爱,但是最近几个月来两人总是在一起,而这组照片更加证实了两人此时正陷入热恋中。

  已经结婚的33岁的Balthazar Getty是四个孩子的父亲,其曾袓父是Getty油公司的创办人Jean Paul Getty,而Balthazar Getty是家族继承人。这位家世富有的男演员很喜欢和女演员谈恋爱,之前,他和德鲁-巴里摩尔以及米拉-乔沃维奇都约会过。前段时间,由于西耶娜-米勒的介入,与Balthazar Getty结婚八年的妻子终于忍无可忍,带着四个孩子飞回了意大利娘家。

和旧爱马修-莱斯也曾人前大秀恩爱

旧爱马修(后左一)新欢盖蒂(前中)戏中演兄弟

   情场风光的西耶娜-米勒真可谓“遇神杀神,遇鬼杀鬼”,之前的无数男友囊括了从英国美国到澳大利亚的各国当红男星,裘德-洛,海登-克里斯腾森,奥兰多-布鲁姆,丹尼尔-克雷格,以及之前扬言非他不嫁的瑞什-伊凡斯,现在新欢Balthazar Getty和旧爱Matthew Rhys还在ABC的热门剧集《兄妹》中扮演兄弟,不知二人是何滋味。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勒 | 马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