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小剧场话剧《谁爱谁,爱谁谁》 > 小剧场话剧《谁爱谁,爱谁谁》新闻速递

《谁爱谁,爱谁谁》 郭珍霓激情上演双面女郎

  实力演员郭珍霓在日前于7月9日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上演的新类型话剧《谁爱谁,爱谁谁》中一人饰演两个角色,上演了一场现代版的“双面女郎”。

郭珍霓精彩剧照
郭珍霓精彩剧照

  郭珍霓同时扮演两个身份截然不同的人物,一个是对婚姻彻底失望的失落妻子,另一个则是对爱情抱以幻想即将步入婚姻的纯情少女,角色反差性很大,而郭珍霓则选择将两个角色分别极致化,以突显出她们之间的不同。妻子的角色在未遭受婚姻失败时,是一个温柔的贤妻良母。当突然得知丈夫的不忠时,她的世界仿佛完全坍塌,对未来对生活都没有了主见,变的茫然不知所措。而对于即将步入婚姻的少女,郭珍霓则将她演绎成一个坚强刚毅的新时代女性,独立自主是她们最大的特点,当发现自己的爱情不完美时,她毫不犹豫的放弃了这段爱情,完全以全新的姿态面对生活中的一切改变,她对人生充满了积极的期盼,即使爱情失意也不能阻挠她追求幸福的脚步。

郭珍霓一人饰演双角
郭珍霓一人饰演双角

  该剧通过各种形式的感情模式探讨了现代人的爱情观念,仅是郭珍霓饰演的角色就涉及婚外恋、蓝颜知己、现代野蛮女友等多种新型情感现象。话剧《谁爱谁,爱谁谁》是一次对爱的探讨,郭珍霓表示希望观众能亲自走进剧场感受到其中的哲思和悬念,据悉该剧将在人艺实验剧场持续上演至本月27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