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彩虹猪向前冲》东方先锋剧场再度开启大门

  全新创作的音乐童话剧《彩虹猪向前冲》继上个月28号、29号在东方先锋剧场进行首轮演出后,得到了孩子们包括家长们的一致喜爱和好评。“这的确和以往我们看过的儿童剧不一样,我发现我的孩子会在1个半小时里随着剧情哭了,也随着剧情笑了,散场的时候听他哼着剧中的歌曲,我想这的确是一部值得孩子们喜欢的儿童剧。

  这是一位普通观众在演出散场时对我们说的话。

  第二轮的演出中,我们在剧情上和人物上又做了细致的调整与整合。也接纳了观众们提出的众多宝贵意见,在故事的结尾处做出了一些修改。故事依旧发生在美丽的彩虹岛上,一年一度的“彩虹狂欢节”马上就要开始了,所有的彩虹猪们都在各自摩拳擦掌,精心的准备着自己的节目为了得到“彩虹狂欢节”最后的大礼“蓝梦呐菲嗒”。但是可恶的3只摇滚狼的出现,却搅乱了这个原本和谐的大家庭,他们为了得到“蓝梦呐菲嗒”,借着主人公点点的善良,抓走了彩虹猪奶奶,打伤了很多只可爱的小彩虹猪,彩虹岛陷入了最大的困境中,变得一片黑暗与恐慌……彩虹猪点点能把他的奶奶从3只摇滚狼手里救出来吗?彩虹岛还能恢复以往的恬静与祥和吗?而这次的故事

  又会以怎样的结局收场?还是让所有孩子们与我们拭目以待吧!

  《彩虹猪向前冲》创作特点:

  剧中音乐上,不仅容入了摇滚和童谣的曲风,在表演形式上,导演还加入了中国功夫,芭蕾舞,街舞等元素,丰富了孩子们在认识上的想象力.此外剧中的"彩虹猪江米球"的扮演者陈灵通更是从先锋剧场4层的观众席上一跃而下到舞台上,他扮演的是一个不畏艰险、勇敢的彩虹猪,意义是教会小朋友们要学会勇敢和坚强,此演员也是从小在少林寺学习中国功夫,他的演出得到了在场观众特别是小朋友们的热烈鼓掌.

  《彩虹猪向前冲》的舞台布景仿佛一个奇幻的城堡,随着剧情变换出一个又一个奇妙的世界,巨型的假山非常的逼真,从天而降的彩虹、秋千和云朵让孩子们的眼前为之一亮。而布景中最奇特的地方,应该是从舞台上空从天而降的一个七彩滑梯和观众席上空密布的宝蓝色星空幕了,彩虹猪们狂欢的时候会从长达6米的滑梯中一跃而下,而彩虹猪们遇到困难不知所措的时候,漫天的宝蓝色星空就会泛起最温馨最温暖的光芒。

  而专门为此剧打造的多达24首的儿童歌曲也深得小朋友个家长们的喜爱,在演出结束后每场为数不多的光盘也在很短的时间内一售而空。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