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郑建鹏《Love Is》MV欲拍偶像剧 女主角招募中

  近日,广东我能文化爆出猛料,旗下艺人郑建鹏最新MV《Love Is》已被某知名导演相中,欲将该MV改编拍制成青春偶像剧,上演国内版“欲望都市”,剧中四大女主角现正火热招募中。

郑建鹏
郑建鹏

  仅仅推出不到一个月,《Love Is》MV凭借其校园纯真爱情题材、优美动听的旋律以及偶像剧般唯美的画面,享有了极高的人气,深受广大歌迷的喜爱。其中女主角Yumi更是以其靓丽的外表、甜美的气质,俘获众多粉丝的心一炮而红。《Love Is》MV讲述的纯真男孩对心仪女孩的深情告白,要用自己的努力去呵护女孩的幸福和编织美好的未来,充盈着温馨和甜蜜。而改编的偶像剧将作为MV剧情的延续,讲述男女主角毕业后职场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爱情道路的波折坎坷。

  《Love Is》偶像剧男一号由郑建鹏担纲主演,饰演一个出身显贵却不张扬,大学毕业3年,事业已经小有所成的游戏软件工程师,帅气、阳光、才华横溢,但又不同于一般技术人才,他潮流、时尚、热衷街舞,兼职模特、善于服饰DIY,还做得一手好菜,可谓现代版白马王子。而四位女主角,有着不同的性格特征、年龄职位,分别代表了不同类型的职业OL:文员Yumi,善良腼腆、纯情美丽,《Love Is》MV中的女主角Yumi正是该角色的原型;设计师小瑞,90后非主流率性、鬼灵精怪、喜欢童话幻想;网游公司女老板欣茹,知性、成熟、魅力四射,拥有众多粉丝级追求者;市场总监倩儿,有头脑、年轻漂亮、八面玲珑,公司最受欢迎女性。另外、剧中还将安排男二号角色,策划部总监宗涛,集团董事长儿子,是男一号同学兼死党,典型风月大少,情场高手。

  据介绍,目前该剧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剧本的初步审定工作已经完成,待角色选定,就将在年底正式开拍。目前,演员选拔工作已经展开,珠江经济广播电台(FM97.4)将于7月14日至7月18日(周一至周五)每天中午13:00-14:00播出演员招募活动的详细情况并正式拉开招募工作帷幕,有关消息也将在各大报纸和知名网站刊出。欲参演女主角及男二号者,可寄送个人资料至邮箱(artist@9mv.com)的方式报名参加选拔。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建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