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海岩剧《五星大饭店》 > 《五星大饭店》相关报道

《五星大饭店》笼络暑期学生 牛萌萌成80后代表

  娱乐解禁后,各台都重磅推出暑期档热剧,中央八台的青春剧苑二次重播海岩的经典青春励志片《五星大饭店》,以笼络正在放暑假的学生们。

牛萌萌成80后代表
牛萌萌成80后代表

  《五星大饭店》给了许多年轻人希望,给了观众很多感动。这就是牛萌萌在剧中扮演的汤豆豆所经历的成长故事,也是她想展现给现在的学生观众们的故事。青春没有失败,因为青春拥有无数的可能性。青春可以犯错误,因为青春有大把的时间去校对自己的人生。青春必须勇于面对,因为命运将最重要的机遇多数在青春时给你。

  《五星大饭店》里的故事围绕男主角潘玉龙(张峻宁饰)展开,他是饭店最基层的服务生,整个剧是对他的奋斗经历的描写,这是一个纯粹的“简单爱”的故事,给予角色和观众以青春的希望。

青春允许你的尝试,鼓励你的追逐,发扬你的才智。态度决定未来,性格决定命运。潘玉龙家境贫寒,从而严苛的要求自己。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背景,意味着在关键时刻的选择因人而异。

  而剧中的汤豆豆(牛萌萌饰)是个绝对的当前80后的形象。她洒脱、喜欢冒险、追求挑战、个性独特,甚至还有点任性和偏执,但是他们积极进取,为了自己的梦想绝不放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牛萌萌 | 潘玉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