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央视《大明奇才》热播 陶飞霏:接近我的本色

  记住了陶飞霏是因为她长得像年轻时候的剧雪,很有东方女子的韵味,“我当演员以来就没有演过反面角色,全部是演贤惠女子。”陶飞霏是湖北人,有着南方妹子的清秀外形,这让导演们对她的定位大多是“以貌取人”,饰演的都是知性女子,一直守在解缙身边,她举止贤淑,没有什么大起大落,接近我的本色。

陶飞霏:接近我的本色

  按照陶飞霏的理解,解缙是个聪明人,他身边的女人不能太聪明,但必定知书达理,宽容隐忍。在吴翠莲的眼中,解缙就是她的天,无论是在他金榜题名,还是父亲去世,她都会守在丈夫的身边,永远维护者他。“成功的男人背后一定有个能干的女人,而解缙的背后,就是吴翠莲。”陶飞霏说,自己的性格和角色有点像,大部分时间是温和的,但有时候也会发恕。

  “但看到学生不听话,屡教不改的时候我会很凶。”原来,陶飞霏还有一个身份就是中国戏曲学院表演班的班主任,“我生气的时候学生们会说,老师,你温柔点好不好。

”陶飞霏天生是个笑模样,真想不到她生气时是什么样子,“于是我就跟学生开玩笑,要听话,别逼老师更年期提前到。”一边拍戏一边上课,有时坐着飞机两头跑,“辛苦,但已经当了老师,就要坚持下去!”陶老师已经做了近8个年头,这两个职业在她生命中互不干涉,却又互相补充,“当老师可以梳理我的表演经验和理论,梳理后教授给学生,从他们身上我能看到各种表演的优缺点。”

  中央8套热播的《大明奇才》让陶飞霏着实火了一把,也让观众记住了长得漂亮贤淑的陶飞霏。陶飞霏的下一个角色“虎妞”也正在紧张的拍摄中,相信不同角色会给观众带来不同的惊喜!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飞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