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晶新戏添加性感戏码 孟瑶不做花瓶做“女王”

  近日,香港导演王晶的电影《有只僵尸暗恋我》在香港杀青,剧中要求众美女们比基尼着装取景拍摄,其中,孟瑶以36F丰满上围艳压群芳,再加上她出演一个爱耍大牌的明星模特,被大家笑称为“女王”。

  孟瑶自出道以来,性感的身材一直被格外关注,早在王晶监制的《七擒七纵七色狼》里,孟瑶就曾性感出镜,令人印象深刻。

而后在王晶08年新作《我老婆是赌圣》中,孟瑶与张家辉联手上演野蛮女赌圣和电车傻宅男的戏码,更令这部作品在香港取得上佳的票房。即便是中性装扮,即便只身着一件男士白衬衫,这位“晶女郎”的性感仍旧是人们热论的话题。

  《有只僵尸暗恋我》中,孟瑶扮演一个爱耍大牌的模特,并且首次彻底绽放自己的性感,片中不仅有多款性感服装,还与众美女比基尼上阵斗艳。“其实谁身材好并不重要,谁都不想做‘花瓶’,但是我好像在演一个‘花瓶’(笑),这个角色爱耍大牌,有讨厌的地方,好像女王一样,但也有可爱的地方,应该值得让大家期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晶 | 孟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