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于娜助威大学生音乐节 盛装出席颁奖晚会

  7月13日晚,潘玮柏萧亚轩罗志祥、林夕、小柯瞿颖等来自两岸三地的明星以及著名音乐人参加某大学生音乐节颁奖盛典。受大学生音乐节主办方的邀请,知名艺人于娜也盛装出席了本届大学生音乐节的颁奖晚会。并作为特邀颁奖嘉宾和著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一起出现在众人面前。颁奖礼现场的气氛火爆,而众多艺人上台表演也引来大学生们的阵阵尖叫,于娜和张亚东共同为“大学生最喜爱风尚音乐人”、“大学生音乐节独立音乐人奖”、“大学生最喜爱的K歌金曲”三个环节颁奖。

于娜、张亚东
于娜、张亚东

  于娜在T台和萤幕上大方光彩之后,近几年一直在音乐方面做着相关的探索,并且通过她不懈的努力也已经取得了可人的成果。现在的于娜已经会抱着吉他自弹自唱,在业余时间还会自己写歌来唱,有时间就会将自己写的歌与业内的朋友进行交流沟通。正是这种努力和好学的态度使得于娜在音乐方面的进步越来越显著。

  前些日子,在各个电视台抗震救灾的募捐晚会中,于娜多次受到邀请现场演唱歌曲。此外,于娜还亲自为她自己主演的电视剧《排球女将》录制了主题歌曲。

为了歌曲的录制,于娜不惜深夜加班、反复排练,其敬业精神和工作态度受到了很多朋友和工作人员的赞赏,也受到了业内业外音乐人士的广泛好评。而这部她主演并亲唱主题歌的电视剧《排球女将》不久也会同观众见面,届时我们除了可以看到于娜精彩的表演外,还可以欣赏她为此倾情演唱的主题歌曲。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娜 | 张亚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