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还君明珠》持续升温 李宗翰将苦情坚持到底

  二十年前,刘松仁版电视剧《还君明珠》风靡台湾后,又在内地大受好评;二十年后,这部经典苦情戏被台湾金牌制作人杨佩佩重新搬上荧屏。

李宗翰
李宗翰

   该剧讲述民国时期军阀混战,两个大家族的几个年轻人之间的恩怨情仇。 此次出演《还君明珠》男主角的李宗翰,曾多次成功演绎了民国时期多个不同性格、不同经历的角色,被观众称为“民国第一小生”。剧中扮演出身贫寒却刚毅正直的男主角“林志文”。他和由董洁扮演的女主角“金明珠”深深相爱却难成眷属。

   有专家预言,今夏苦情剧将再度升温,实际上,是台湾电视剧的又一轮来袭。44集电视连续剧《还君明珠》将于7月12日晚7点55分登陆青岛电视台一套黄金档。

  《还君明珠》中的人物造型也将是剧中一大亮点,据悉,剧组为此特别请到了香港电影界殿堂级的美术指导张叔平。李宗翰的皮鞋,董洁的耳钉都是从香港几大箱运过来的古董,看上去美轮美奂。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