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周杰延续反特经典剧 此“龙飞”非彼“龙飞”

  山西榆次,由周杰领衔主演的大型悬疑反特剧《秘密列车》正在紧张拍摄中。作为整部戏的灵魂人物,由周杰饰演的龙飞也是延续了之前《梅花档案》之前的人物特质,并且更加突出了命运感。这段时间,虽然剧组的大本营在榆次,不过剧组每天辗转于晋中,太原等外景地。虽然辛苦,不过周杰戏里专业的演出,戏外直爽的性格都让剧组很受用。有的工作人员要么用“杰哥”、要么用“龙哥”来称呼他。

张杰精彩剧照
张杰精彩剧照

  周杰表示,拍摄《梅花档案》的时候,对这种类型的电视剧还是挺好奇的,而此次看到《秘密列车》的剧本,也是挺吸引自己的。“《秘密列车》继承了原著作者张宝瑞小说系列一贯的惊险玄疑风格,在环环紧扣的故事情节中,将敌我错综、正邪难辨、明暗互现的斗争展现出来,追求一种心理上的紧张和刺激。 有了《梅花档案》的经验与铺垫,相信《秘密列车》在国产连续剧惊悚片的编年史上,绝对拥有自己独特的位置。”

  而此次再度诠释“龙飞”这个角色,周杰也阐述了自己的一些想法,”因为这与之前的《梅花档案》还是有一定承接性的,所以人物的心理状态要更成熟些,对待敌人、对待国家、对待情感都会有更深层次的体现,可以说,虽然是同一个名字,但是此‘龙飞’非彼‘龙飞’。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 | 龙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