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 > 闻金鹰7

金鹰节缩为两天暂定8月底举行 蔡依林或捧场

  第7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即将于奥运会后火速启动。记者昨日从相关人士处了解到,本届金鹰节暂定在8月29日、30日两天举行,这也意味着往届的明星演唱会将有可能融入到开幕式中,而其他相关的电视论坛将继续进行,现在节目方案正在报批中。

  缩短为两天,首次在暑期举行

  由于节会时间变为两天,之前连接开、闭幕式的明星演唱会可能将融入到开幕式的节目当中。在上届金鹰节的开幕式上,“小龙女”刘亦菲以“金鹰女神”的形象出现,加上精彩的高空杂技做背景,这一场景美不胜收。而第二位“金鹰女神”属意于谁,也是本届金鹰节除开各大奖项外,最大的一个悬念。

  据悉,本届金鹰节举办之时,正值奥运会刚刚结束,所以“奥运风”的主题将走上金鹰节舞台。届时,金鹰节组委会将力邀新鲜出炉的2008奥运冠军来到现场。而《金婚》《士兵突击》《奋斗》等近来大热的电视剧剧组也将收到邀请,有望出现在闭幕式上。

  主体环节精彩将继续

  永久留驻湖南后,金鹰节都在9月到12月间举行,而且几次节会举行时正好遇上降雨的情景还在很多人的记忆中。本届金鹰节暂定在8月29日、30日两天举行,第一次在暑期拉开大幕。虽然到时长沙依然炎热,但至少不再担心有“冷雨夜”出现。

  以往的金鹰节从开幕式到明星演唱会,再到闭幕式颁奖典礼,时长3到4天。而本届金鹰节极有可能“瘦身”变为两天。不过不用担心,整体时间虽然变短,但几大主体环节精彩将继续,而且秉承浓缩就是精华的办节理念,“影视剧本交易暨高峰论坛大会”等活动,将邀请全国众多的知名编剧到场,探讨电视剧发展的未来。

  SJ-M、蔡依林前来捧场

  之前,“舞美师”曾爆料:因为新一届快乐男声的举办延期,给本届金鹰节也带来了一些麻烦——此次金鹰节已到了没钱请明星的境地,而没有了免费的新鲜快男资源,明星阵容将让人担忧。

  但记者打探到,明星扎堆仍然是本届金鹰节吸引各方视线的最大看点。SJ-M组合、蔡依林、范冰冰、李冰冰、刘欢、毛阿敏、陈坤、宁静、孙俪、邓超届时都有可能前来捧场,而包括李宇春、陈楚生、张靓颖、苏醒、张杰、谭维维、王铮亮等超女快男也将站上舞台,引吭高歌。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