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徐静蕾撰文赞韩寒文笔 文学大师之争再升级(图)

  韩寒炮轰文学大师的话题事件,一时引发了各路人士的口水大战,日前一篇名为“韩寒瞧不起文学大师瞧得起徐静蕾”的评论文章,以及韩寒本人在博客上题为“伺候舒服为止”的尖刻回应,更将文学大师之争推入白热化阶段。而好事者借机将徐静蕾和韩寒这对名博的绯闻冷饭热炒之时,徐静蕾本人似乎并不避嫌,在其杂志里撰文大赞韩寒文笔,且再次强调自己是韩寒的忠实读者,难得的磊落态度让人称奇。

徐静蕾与韩寒
徐静蕾与韩寒

  在这篇文章中,徐静蕾写道,自己跟韩寒的各种八卦,给大家、甚至他们本人都提供了可供消遣时间的谈资,在此首先要感谢越来越异彩纷呈的“演艺圈”,言语之中对此场论战的讽刺意味格外明显。对应韩寒日前在博客中关于“瞧不起文学大师瞧得起徐静蕾”的相关回应,老徐也大方承认韩寒的文字常让她有会心感觉,情绪也能得到有效缓解,并大赞韩寒文笔生动,表达逻辑清晰,对大多数事情的看法都很有道理,这些言辞,无疑会使之前的文学大师之争再次升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寒 | 徐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