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显微镜

夏天就背轻盈包 台湾地区最受欢迎名牌包Top10

  盛夏季节天气已经够令人沉闷,装着女人全部家当的包包越轻盈越好,配合夏季轻薄凉爽的服装,10个羽量级精品包包容量足够装下日常出门所需用品,但重量都在700公克以下。

最轻的Louis Vuitton(LV)Minilin Speedy只有265公克,荣登最轻包包PK第1名。由于10款名牌包都很轻,些微的5公克就足以差1个名次,白歆惠拎了最轻的LV包直呼:“好轻喔!”

  第1名的LV的Minilin帆布Speedy是棉麻混纺材质只有265公克,具防泼水功能,包身虽不大但容量超大,第2名290公克的LOEWE的小羊皮跳舞包虽是皮革,但厚度只有0.5公厘,再加上整个包包没有任何金属扣环,重量减轻不少;第3名的Ferragamo Dora购物包色彩明亮,几何图案经典耐看,漆面帆布还防泼水,体重也仅295公克。

  重量300公克以下的包包,让工作需要携带一堆东西的白歆惠超兴奋,她拎了最轻的LV包直呼:“好轻喔!我习惯带很多家当出门,如果包包本身就太重的话,肩膀应该会断掉,又轻又能装东西的包包最适合我。”

  而第4名由390公克重的CHANEL的新旅行系列尼龙包夺得,包面印有细腻耐看的CC logo缇花。第5名YSL的Trompe Downtown包,仅395公克,为品牌入门款,1万出头的价钱平易近人。第6名是Dior的Charming尼龙缎面包,以品牌经典的菱格纹刺绣带出优雅韵味,虽有金属吊饰,却仅有410公克。

  第7名是TOD'S的Pashmy Hobo包,轻泡泡的尼龙配上皮革背带与金属扣也才只有500公克,是TOD'S超级热卖系列。第8名是CELINE全新的炫风包,经典双轮马车图腾做错落式的编排变化,诉求轻盈与年轻时尚,还附肩背带有两种背法。

  第9名是MARC JACOBS(MJ)的小青蛙尼龙包,MJ首度推出尼龙材质,小青蛙还可以拆卸,背起来更轻。第10名的BURBERRY武士包,和LOEWE一样也是以超薄小羊皮制成,金属色的皮革束口包虽然极薄但韧性十足。

  No.1 LV Minilin Speedy

  体重:265公克

  特色:帆布,体积

  不大容量大


  No.2 LOEWE 跳舞包

  体重:290公克

  特色:全小羊皮,

  无金属扣饰


  No.3 Ferragamo Dora

  体重:295公克

  特色:帆布,印有几何图案


  No.4 CHANEL 新旅行系列

  体重:390公克

  特色:尼龙布,

  印缇花细致


  No.5 YSL Trompe Downtown

  体重:395公克

  特色:帆布,手绘趣味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