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清纯美女张檬出演新《红》线索人物香菱(图)

  今日,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摄制组官方公布出全剧关键线索人物——香菱的定妆照,并确定由19岁的人气少女张檬出演香菱。张檬曾主演过《夏菊花》、《荒村客栈》、《当幸福来敲门》、《意乱情迷》、《分身情旅》、《国球女孩》等多部影视剧。

张檬饰演线索人物“香菱”
张檬饰演线索人物“香菱”

  在《红楼梦》原著中,香菱是一个贯穿始终的线索性人物。从原著开头引出的甄英莲,到被拐后养大的英莲,被卖作丫鬟的香菱,再到最后做妾的秋菱,这个人物从曹雪芹的第一回中至第八十回中均着墨出现,甚至有红迷说,如果没有丢英莲,就没有其后《红楼梦》大小荣枯的整体呼应!甄英莲的丢失,正是甄士隐的幸福甜美的小家庭破败的开始,曹雪芹在全书开头插进的这段甄家“小荣枯”的故事,是有深意的,它是《红楼梦》描写的贾家“大荣枯”的一个缩影,不仅是整部《红楼梦》人物故事的贯穿线索,同时也是《红楼梦》现实与虚幻结合的母题的具体呈现。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雪芹 | 甄英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