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影

《赤壁》韩国上映 勇夺周末票房榜冠军宝座

《赤壁》韩国海报
《赤壁》勇夺韩国周末票房榜冠军宝座

  搜狐娱乐讯 韩国影坛周末票房榜自影片《夺宝奇兵4》之后,就没有一部电影蝉联过票房冠军。《姜哲中》、《通缉令》、《全民超人》等影片全部都只当过一周的票房冠军。上周末,吴宇森导演的《赤壁》从《全民超人》手中接过了韩国周末票房榜冠军宝座。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1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赤壁》在11日至13日期间在韩国534个银幕上映,总计吸引了63万676名观众,以27.6%的观众占有率名列票房榜第一位。而原票房冠军《全民超人》排名下跌了一位,名列票房榜第二位,在韩国292个银幕上映的该片上周末的观影人数达到了59万3076,与《赤壁》相差无几,该片在韩国的总观影人数已经达到了230万2765名。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通缉令》的排名继在大上周由第一名跌落到第二名后,在上周末再次下跌一位,排在了周末票房榜第三位。该片上周末的观影人数为18万7840名,总观影人数已经达到了254万2144名。已经上映4周的《姜哲中》排在了周末票房榜第四位,该片上周末吸引了29万9268名,总观影人数已经达到了392万2946名。创下动画影片在韩国票房新纪录的《功夫熊猫》以18万7840名的周末观影人数排在了周末票房榜第五位,该片在韩国的总观影人数已经达到了453万4415名。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萝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哲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