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娱乐节目彩排现场出意外 好男儿空中飞落受伤

  7月12日下午1时许,闸北体育馆《加油!2008》节目彩排现场出现意外,正在为晚上直播做准备的“兄弟联”组合4名“好男儿”在吊钢丝时从空中飞人变成“自由落体”,摔下后被送进医院急诊。其中,即将迎来生日的前运动员陈泽宇腰部受伤严重,当场动弹不得,需立即动手术,其余3人为轻伤,经诊治已无大碍。意外不仅影响了昨晚的节目,近期需要4人共同出席的一些代言活动也紧急调整。

陈泽宇等被火速送往医院医治
陈泽宇等被火速送往医院医治

  “痛死了!痛死了!”昨天下午,记者在长征医院骨科急诊室,见到了在移动病床上呻吟的陈泽宇,他侧卧在床上,蜷着身子,嘴唇干裂发白。病床周围簇拥着“兄弟联”的毛方圆、巫迪文、钟凯和他们的经纪人,“好男儿”紧紧抓着陈泽宇的双手(见图孙中钦摄),经纪人则买来矿泉水和吸管,喂他喝水。

  记者从毛方圆、现场工作人员等口中了解到,事发时,“兄弟联”正在为昨晚的东方卫视《加油!2008》全国总决赛第四场5进4比赛现场直播做开场舞彩排。

按照设计,他们将利用钢丝绳悬吊,从半空中降落舞台,练习几遍后,支架突然倒下,钢丝绳失去作用,几人顿时跌落下来。

  意外发生不久,消息便在百度“陈泽宇吧”等处流传开来,当晚相约去现场观看演出的粉丝临时取消计划,大家伤心焦急,为陈泽宇祝福,同时抱怨偶像不该参加危险系数较高的娱乐节目。

  据悉,《加油!2008》节目设置了勇闯铁血通道、空中悬浮摔跤、艰难穿越勇士之路、摔跤等难度较高的项目,需要参加的明星和小朋友搭档竭尽全力。虽然节目组表示已做好周全准备,然而,在录制过程中已多次出现嘉宾受伤的情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泽宇 | 毛方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