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又生变动 《真情》下课曹颖“待岗”

曹颖:我没有功劳也有苦劳。

  下周即将度过十岁生日的湖南卫视品牌节目《真情》难以逃脱黯然离场的结果。昨日,有网友在博客上爆料,在本月底,由曹颖主持的《真情》将被湖南卫视喊停,一旦这样,目前在湖南卫视除主持大型节目外鲜有节目亮相的曹颖,难免让人担忧会面临“待岗”。

  《真情》下课连累曹颖

  创办于1998年7月17日的《真情》,当时打着国内首个“触摸华人情感世界”的旗号,开辟了情感类谈话节目的时代,随之而来几乎全国各家电视媒体都纷纷做起了与此类似的情感节目,2007年曹颖入主该栏目。
据说,此次湖南卫视对《真情》喊停是为了高端发展的需要所做出的牺牲。网友还指出,《真情》停播最大受害者是主持人曹颖,本想以《真情》为战场,血拼李湘谢娜等争一姐之位,没想到《真情》半路夭折,曹颖到手的一姐宝座也成了空头支票。网友还爆料称,近段时间曹颖频频亮相北京卫视,很有可能效仿李湘改嫁北京电视台。

  编导称节目老化要转型

  昨日,记者致电该节目组的陈编导,他毫不避讳地告诉记者:“我们情感类节目做了这么久,节目确实也有老化的迹象,需要转型。”虽然陈编导对《真情》的叫停很惋惜,但对台里的安排还是很理解。“节目的优胜劣汰很正常,有新节目出现,很多旧品牌节目都做了调整,譬如《晚间》、《音乐不断歌友会》、《越策越开心》等都没有再播出了,现在都在给奥运让路。”不过该编导还透露,“我们这个团队做情感做多了,也不会轻易放弃,也正在摸索和研究更好的节目。可能在奥运后上档。”

  而对于曹颖的去向,编导则表示,因为曹颖是与湖南台签了约的,所以就算没有这档节目也会再给她安排其他节目。

  延伸阅读

  黄健翔节目趁机亮相


  《晚间》调整,《越策越开心》从卫视“消失”、《鲁豫有约》退出黄金档,随着《步步为赢》、《我是冠军》等大批奥运节目登陆湖南卫视,一些品牌节目纷纷受到“排挤”。就在曹颖可能会在本月底“待岗”之际,昨日记者从湖南卫视获悉,黄健翔的节目已经基本筹划完毕,将在奥运会期间登场。

  据了解,黄健翔这档节目计划正如他以前所说,依然延续访谈的风格,围绕当天奥运比赛中最让人关注的焦点话题与嘉宾展开讨论。然而这档节目也和如今《鲁豫有约》一样有着不可逃避的命运——避开黄金档,可能在晚间23点以后播出。看来,如今能占领湖南卫视黄金档的节目只有那些对抗性比较强的内容了。(卢圆媛申钛华) (来源: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颖 | 黄健翔 | 李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