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秦煌酒后堕海命尚悬死 明星酒后丧命案例多

秦煌被救上岸,严重昏迷双眼紧闭。

  香港TVB艺员秦煌前日(12日)在乘渡轮时因醉酒而失足堕海。目前,秦煌已转移至港岛东区医院重症监护室进行治疗,目前仍是重伤昏迷状态。

  据报道,秦煌事前与艺员李家声及众好友在长洲饮宴欢叙后,带着酒意离开,在友人陪同下拟乘渡轮返回港岛,不想一脚踏空,从码头的楼梯踏板上坠入大海,头部因撞上木桩而重伤昏迷。该友人为救起他也受轻伤。由于秦煌体重约200斤,最后由七八名船员合力用绳索将他救上岸。
据目击者称,秦煌头部红肿,纱布外渗有血迹。秦煌初时仍有知觉,被送入长洲医院治疗后情况急转直下,陷入昏迷。昨天被安排由直升机转送港岛东区医院抢救,性命堪忧。很多网友得知该消息后,在表示醉酒害人的同时,都送上了对秦煌老师最衷心的祝福和祈祷,希望他能够早日康复,给观众带来更多的笑声。

  现年60岁的秦煌是香港演出金庸武侠剧最多的演员,而他在《射雕英雄传》及《神雕侠侣》中扮演的周伯通留给观众的印象最为深刻。他于1979年签约香港无线,长期从事电视剧的拍摄,还曾一度与吴镇宇组成双人演唱组合。其代表作除了83版《射雕》,还有《天龙八部》中的南海鳄神、《鉴证实录》中林保怡的老爸、《勇探实录》中袁洁滢的老爸、《再生缘》中孟士元的好友郦若山、《戆夫成龙》中宣萱的老爸。(冯遐)

  酒后丧命知多少

  洛桑:当年因“洛桑学艺”一炮而红的洛桑,在1995年10月2日醉酒驾车,由于车速过快,一头撞入停在路中正在修理的大卡车之中,因伤势太重,迅即身亡。去世时年仅27岁。

  牛振华:2004年5月11日深夜,著名笑星牛振华驾驶一辆奔驰轿车在北京白石桥地区与一辆轿车发生追尾事故,牛振华身亡。事后经交警确认,牛振华系醉酒驾车。

  柯受良:“小黑”柯受良于2003年12月8日下午到9日凌晨,连续出席三场酒席,喝了大量的酒。9日早上,柯受良的尸体被人发现,警方怀疑柯受良是由于饮酒过量导致哮喘病发作而死亡。事后经医生诊断,死因确系哮喘病发作,未能及时医治所致。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煌 | 柯受良 | 牛振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