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杨宗纬白冰冰一“冰”抿恩仇 开心认干妈(图)

  白冰冰昨日(7月13日)为自己投资的冰冰蒻蒻进军量贩通路办活动,杨宗纬免费友情相挺、拉抬人气。看着现场人山人海,白冰冰乐得直说,“我就像他干妈一样,他和许安进之间的相处问题,由我当桥梁,一切搞定。

白冰冰杨宗纬一“冰”泯恩仇
白冰冰杨宗纬一“冰”泯恩仇

  艳阳高照,免费送冰棍加上杨宗纬的超人气,让白冰冰在台上即使热得直擦汗,还是笑容满面。一旁的杨宗纬站在大姊大身边,连汗也不敢擦,但还不忘开萧敬腾玩笑,抽到一名粉丝姓萧,他马上大喊“萧敬腾”。


杨宗纬助阵冰冰姐一脸搞怪
杨宗纬助阵冰冰姐一脸搞怪

  白冰冰直说既然杨宗纬情义相挺,身为前辈当然要照顾他,一下台就对媒体帮杨宗纬的是是非非缓颊。“他一个人在台北真得很辛苦,又是个大男生哪懂甚么应对之道,我就会教教他。”白冰冰已打电话给许安进,为杨宗纬缓颊。

  不仅努力当杨宗纬的桥梁,白冰冰私下更是对杨宗纬照顾有加,常常简讯传情,“像我前几天看了《赤壁》、《狮子王》,我就立刻传简讯给他要他一定要去看。”白冰冰甚至语出惊人说,“就算我百年之后,要把冰冰蒻蒻交给杨宗纬管理也没的说。”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宗纬 | 白冰冰 | 萧敬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