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秦煌已苏醒但肺积水 女儿前往探望(图)

  曾演活金庸笔下“老顽童”周伯通的香港无线资深艺人秦煌,前晚(12日)在长洲乘渡轮时意外失足堕海,头部撞向木桩导致重伤昏迷,被送往东区医院深切治疗部(ICU)急救,情况一度危急。其好友李家声昨日到医院探望秦煌后,指他已经苏醒并度过危险期,跟他说话时会点头并挪动手指作回应,但因目前仍有肺积水及轻微胃炎,故要继续留医ICU观察。

秦煌的女儿(右)和家人到医院探望他
  “老顽童”秦煌失足堕海 重伤昏迷情况危殆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60岁的无线资深艺员秦煌(原名梁日成),前晚与李家声等友人到长洲消遣后,全身酒气的他在乘渡轮返回市区期间,于渡轮与码头之间的踏板上失足堕海,头部撞向木桩重伤昏迷,由直升机送往东区医院急救,情况一度危殆,留医深切治疗部(ICU)。昨日上午约9时,秦煌被医护人员推离ICU到另一部门检查,只见他双目紧闭,额头有明显伤痕,戴上口罩及插喉管,约20分钟后他再被推回ICU。
不过李家声昨日探望秦煌后,指他中午时分已经清醒并度过危险期。

  昨日下午约3时半,双眼通红的李家声到医院探望秦煌,他表示一名姓郭友人于意外期间被秦煌扯跌,撞碎面骨,现正于玛丽医院留院。他昨日下午便是由玛丽医院赶过来的。李家声在医院逗留近两小时后离开,问到秦煌的健康状况时,他说:“他一点多的时候已经醒了,情况并不是很严重,是有肺积水。我告诉他有好多朋友挂念他,他都有点头,挪动手指,他清醒,只不过插着喉管不能说话。他本来在拍《王老虎抢亲》,监制叫我转告他不用担心通告,他都有点头反应。”

  但是李家声否认秦煌上船前醉酒:“不是,如果他醉了,起码有四、五个人扶他!”之后李家声接受电话访问时说:“他已经度过危险期,但是胃有小小发炎,肺可能有积水,所以要继续留ICU观察。”

  秦煌的女儿昨天下午说:“他已经醒了,多谢大家关心。”至于秦煌太太莫佩雯昨日在电话中指他没有大碍,她说:“他没有事,多谢关心,今日几十万个电话打来,好像我在等着做另一件不开心的事,我自己听到都不开心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煌 | 李家声 | 秦煌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