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Wonder Girls先艺跟JYP学喝酒 昭熙改小校服

Wonder girls
Wonder girls

  搜狐娱乐讯 Wonder Girls在9日播出的SBS《金贞恩的巧克力》中透露从朴镇英那学到喝酒,引起骚动。继“音中”后连续引起话题。

    当天MC金贞恩提问道“如果成年最想做的是什么事?”时,成员艺恩回答说“朴镇英说有些话很想对我们讲,但直至去年为止因为未成年很可惜。”接着艺恩继续道“他还说等我和先艺到20岁就马上告诉我们,成年后想去酒吧学一下真正的舞蹈。”

    队长先艺透露“向朴镇英学习了喝酒。也不是喝很多那种,就是教我品尝了鸡尾酒等多种酒的味道。”最后金贞恩还嘱咐道“下次不要喝混酒,让他给你买一种酒。”

    另外,今年入读高中的成员昭熙说“虽然不知道能不能在这说,但是我把校服稍微改小了点。”可爱的诚实引起话题。她还可爱地辩解道“只稍微改小了一点点。听说上高中都要尝试一下的。”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镇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