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 > 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新闻速递

《发胶星梦》男演员饰胖妈 不堪重负病倒换人

  本报讯 (记者杨杨)音乐剧《发胶星梦》正在上海演出,昨天,饰演胖妈妈的男演员杰瑞·奥布莱病倒无法登台,剧组只得紧急起用替补演员。

  在百老汇欢乐励志音乐剧《发胶星梦》中,女主角特雷西的胖妈妈非常受欢迎,胖妈妈的扮演者却是男演员杰瑞·奥布莱。

为了让他“丰满”起来,剧组设计了重达15磅的硅胶内衣。工作人员介绍, 每次演出前工作人员都要花好几个小时为杰瑞进行特殊化妆,就是这件硅胶内衣让他吃尽了苦头。穿上这件硅胶内衣后感觉非常热,所以每次演出前工作人员都会把它先放进冰箱冷藏一会儿,然后再让杰瑞·奥布莱穿上。但每次演出后他都大汗淋漓,随时可能中暑。近日上海天气闷热,加上水土不服等原因,杰瑞·奥布莱病倒了。不过目前并无大碍,通过调整,7月25日至30日在北京北展剧场演出时,杰瑞 ·奥布莱将重登舞台。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