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港媒爆梁朝伟刘嘉玲婚礼黑名单出炉 封杀张曼玉

  据最新出刊的《东方新地》报道 距离“伟玲恋”开花结果倒数计时,受邀出席婚礼的宾客名单也在陆续敲定当中,根据今天出刊的香港“东方新地”报导,婚礼由王家卫统筹,张叔平任服装及场地布置顾问,行程高度保密,连获邀观礼的好友届时都将乘坐“伟仔”梁朝伟包下的私人飞机先前往泰国再转飞神秘小岛,启程前3日才会获通知安排上机,伟仔原本希望邀请“好朋友”张曼玉观礼,但遭到刘嘉玲否决!

  王家卫统筹婚礼 张叔平管服装

  每一对即将步入结婚礼堂的新人几乎都会为了婚礼的筹备事宜大吵小吵不断,梁朝伟和刘嘉玲即使爱情长跑了19年,也一样难避免。

  根据今天出刊的东方新地报导,梁朝伟和刘嘉玲的婚礼安排极尽神秘,盛传将于7月21日于泰国小岛举行婚礼,详情高度保密,据悉,婚礼由王家卫统筹,张叔平任服装及场地布置顾问,大约有50名亲友已获邀出席,包括王菲那英、王家卫、陈家瑛、关锦鹏、张叔平、主婚人白龙王等,估计这场“低调但豪华的婚礼”费用超过港币1千万(约台币3897万)。但关锦鹏、张叔平及陈家瑛等人被问到婚礼详情时,均显得不欲多谈。

  梁朝伟请人观礼 刘嘉玲有意见

  东方新地指出,由于仅50名亲友获邀参加,在筛选名单时,两人十分苦恼,新娘刘嘉玲相识满天下,女方亲友自然占大部分名额,男方仅有少数好友获邀出席。圈内艺人当中,与伟仔“最投缘”的是张曼玉,伟仔原本希望能邀她出席观礼,但据知,刘嘉玲对这个强劲的“过气情敌”仍心存芥蒂,故极力阻止。

  德国男友被排除 张曼玉缺席

  东方新地报导当中提到,1999年梁朝伟和张曼玉合作《花样年华》后,伟仔与张曼玉的“是情人还是知己”关系从此扑朔迷离。2001年,两人合作《英雄》时,被东方新地拍到在烟雨杭州共骑脚踏车,这也是梁朝伟与张曼玉绯闻达到沸点的时期。

  一向不喜欢热闹也不多话的伟仔,曾说过张曼玉是少数跟他人生观相近的朋友,甚至外界一度以“金童玉女”来形容两人,刘嘉玲对此难免耿耿于怀。东方新地报导,张曼玉确曾列入伟仔邀请名单当中,但由于名额有限,张曼玉的德国建筑师男友Ole Scheeren因为不在名单之列,因此张曼玉亦没有打算出席。

  摆宴讨论婚事 女方掌握主导权

  东方新地报导指出,婚礼大小事均由刘嘉玲处理,伟仔向来怕热闹,此次包机、包岛、神秘而铺张的婚礼均为刘嘉玲的主意,在包机、转机安排、住宿、包岛婚礼、布置等预算上,估计至少花千万港币。东方新地记者上周六晚间拍到梁朝伟和刘嘉玲在山顶寓所宴客,从寓所玻璃窗清晰可见,当晚伟仔与嘉玲招呼众人在客厅吃饭,在座有负责婚纱的张叔平及刘嘉玲的助理,饭后众人继续讨论婚礼事宜。但伟仔整晚很少发言,看来,主导权早就在“老婆”手上。

  小岛办终身大事 准婆婆不知情

  东方新地报导,尽管婚礼己经准备就绪,却迟迟未见伟仔母亲现身,伟仔与母亲自小相依为命,感情深厚,但与嘉玲一向并不亲近,去年爆出郭台铭事件时,两人关系一度有些尴尬,现在“小岛婚礼”在即,准婆婆却在状况外。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张曼玉 | 梁朝伟 | 张叔平 | 王家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