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美80岁脱衣舞女拒退休 曾是肯尼迪绯闻情人(图)

斯多姆上个月在表演
斯多姆上个月在表演

  最老的脱衣舞娘

  据美国媒体13日报道,经常在拉斯维加斯市夜总会大跳脱衣舞的泰姆皮斯特·斯多姆(如图)堪称全美最老的脱衣舞娘,因为她今年已经80岁高龄。斯多姆从20岁起跨入脱衣舞行业,至今已经跳了60年的脱衣舞,并且仍无退休打算!

  曾是约翰·肯尼迪、“猫王”的绯闻情人——

  80岁“脱衣舞娘” 仍然在跳舞

  经常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市夜总会中大跳脱衣舞的泰姆皮斯特-斯多姆堪称是全美国年龄最老的脱衣舞娘,因为她今年已经80岁高龄,斯多姆从20岁起跨入脱衣舞行业,至今已经跳了60年的脱衣舞,并且至今仍然没有退休的打算!

  80岁高龄仍跳脱衣舞

  斯多姆原名叫做安妮-布兰奇-班克斯,还是个小女孩时就开始离家出走。到20岁时,斯多姆已经两次结婚和离婚,年轻漂亮的她随后决定前往好莱坞发展。

  斯多姆的美貌帮她获得了一份合唱团舞女的工作,然而拥有丰满胸部和诱人身材的斯多姆很快就从事起了脱衣舞女的行业,1950年,她为自己起了“泰姆皮斯特·斯多姆”的艺名,这个艺名的含义是“暴风雨”,1957年,这个艺名成了她的合法名字。

  曾是好莱坞“情色明星”

  斯多姆很快成了好莱坞的“情色明星”,她不但上了许多男性杂志的封面,并且还拍摄了许多脱衣舞影片。

  斯多姆被男人们称做是“拥有惊人胸部的女郎”,一些好莱坞名人则称她拥有“一对好莱坞最好的表演道具”。上世纪50年代末,斯多姆的一对“丰乳”甚至还被保险100万美元!

  曾与肯尼迪、“猫王”传绯闻

  在斯多姆最红的年代,她甚至和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等美国名人都传出过绯闻。斯多姆回忆称,她和“猫王”普雷斯利是在拉斯维加斯市的一场演出秀上认识的,当时普雷斯利摆弄着她的裙子,向她作了自我介绍。可是,斯多姆只和“猫王”做了一年的情人,两人的恋情就无疾而终。

  脱衣舞娘拒绝“金盆洗手”

  如今,80岁的斯多姆虽然患有关节炎,但却仍然拒绝“金盆洗手”,退出脱衣舞娘的行业,她仍然继续在夜总会中进行巡回脱衣舞表演。不过和以往不同的是,斯多姆现在的“脱衣舞”动作非常缓慢,她需要7分钟时间才能完成一轮表演。

  斯多姆表演的仍是50多年前的脱衣舞,她就像是一个活着的“时间胶囊”一样。

  舞台表演惊呆现代少女

  斯多姆称,她保持“年轻”和精力旺盛的秘诀就是从不喝酒或抽烟,从不暴饮暴食。当斯多姆在舞台上进行表演时,一名年轻的女孩看着80岁的斯多姆身穿网眼衫和丁字裤的模样简直惊呆了,她转过头对身边的男友宣布说:“当我80岁时,我也希望能穿得像她一样!”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多姆 | 猫王 | 肯尼迪 | 拉斯 | 普雷斯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