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言承旭假扮琴圣 被熊抱假陶醉(图)

言承旭(左)两腿夹着替身,画面有趣
言承旭(左)两腿夹着替身,画面有趣
曾恺玹在戏中饰演气质高雅的大提琴手
曾恺玹在戏中饰演气质高雅的大提琴手
言承旭(右)的替身从他背后伸手弹琴,让言承旭频笑场
言承旭(右)的替身从他背后伸手弹琴,让言承旭频笑场

  周杰伦(周董)弹琴说爱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大红,言承旭新戏《星心的泪光》也化身“琴圣”,可惜他琴艺难比周董,须由替身“胯下”代弹,搞成“男体交缠”诡异逗趣画面,引起台下临演兼粉丝阵阵惊呼,他拍完后也直呼“实在有趣”。

  《星心的泪光》10日在芦洲找小型音乐厅取景,打着言承旭名号征临时演员,有台湾以外的师奶粉丝赶来捧人场,就是想目睹言承旭的弹琴帅劲,尽管当天开拍时间拖延,来自港、台、日的粉丝仍甘愿在艳阳下苦等,有些盛装的粉丝还到厕所补妆,希望能吸引言承旭多看两眼。

  言承旭饰演天才钢琴家,当天拍他和曾恺玹在音乐会演奏的剧情,他一上台,尖叫声四起,粉丝举起相机猛拍,险被工作人员赶出场,不断有日语大叫:“卡哇咿(好可爱)!”工作人员一直安抚粉丝过度的情绪,开始进入状况后,言承旭又作出吹喇叭动作,逗得粉丝极开心。

  有趣的是,剧组找替身躲在言承旭胯下弹琴,他强忍尴尬、频频笑场,假装沉浸在自己的琴声中,而曾恺玹则抱着大提琴对台下发楞,被晾了近2个小时,最后一个镜头才轮她将电眼看向他,两人都演台湾首席乐手,拍摄时各自乱弹乱拉,技巧零分,但表情一流!剧组透露,这场戏演奏的是艰涩冷门的李斯特《死之舞》,所以找来刚自北艺大音乐系毕业的叶宇轩当背后灵弹奏。

  他昨透过所属杰威尔宣传统筹张蓝云表示:“我本来就没什么钢琴基础!但为拍摄演唱会表演,曾苦练一段时间。”他虽练了剧情需要的几首曲子,但当天拍摄的曲目太难,因此让替“手”上场,为了镜头呈现,他和替“手”的体位交换画很面诡异,他自己都说:“很有趣!”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言承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