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爱情长跑何时了 > 最新进展

刘嘉玲梁朝伟婚礼确定请王家卫策划(图)

  传说中的“婚期”将至,刘嘉玲已经邀请王家卫担任她和梁朝伟的婚礼策划人。在首批嘉宾名单中,梁朝伟还邀请了曾与他传过绯闻的张曼玉出席婚礼。

梁朝伟和刘嘉玲的婚礼策划人已确定为王家卫

  为了专心准备婚事,刘嘉玲日前接受了香港女作家林燕妮专访,自述18年前被迫拍裸照等往事,揭露娱乐圈黑幕,引发香港媒体重新聚焦上世纪90年代香港电影圈的暴力现象。

  王家卫任婚礼总策划

  梁朝伟邀张曼玉出席

  “告白”之后,刘嘉玲已开始筹备婚礼。前晚,香港媒体拍到她和梁朝伟、张叔平一起开会讨论婚礼细节。昨天记者获悉,刘嘉玲和梁朝伟的婚礼总策划人将是王家卫。一向喜欢慢工出细活的王家卫将在一个月不到的时间内设计一场浪漫而温馨的婚礼。此外,昨天香港媒体还曝光了第一批婚礼嘉宾名单,曾与梁朝伟传绯闻的张曼玉也在名单中。

  梁朝伟和刘嘉玲结婚时间地点依然是谜,外传的“7月21日在泰国小岛举行”仍未得到两位主角证实,但婚礼筹办人已浮出水面:王家卫将是总的策划人,而张叔平是美术指导,主要负责帮刘嘉玲设计婚纱。昨天记者联系上刘嘉玲身边一好友,得知这次刘嘉玲完将挑战王家卫的“个性”,一向慢吞吞的王家卫能否在短时间内交出一个完美方案值得期待。至于张叔平设计的婚服,目前已经设计好三套,结婚当天,刘嘉玲将有5套造型。据好友透露,这次婚礼最大卖点就是神秘,所有细节在结婚前两三天才会公开。此外,刘嘉玲方面还在为找伴娘而苦恼,因为好姐妹王菲和那英都已婚,不能当伴娘。至于伴郎人选,梁朝伟一早就确定下来是他的“好哥们”吴廷烨。

  昨天,香港媒体还传出一份婚礼嘉宾名单,嘉宾共80名,除去男女两家的亲戚后,两人邀请的圈中好友并不多。梁朝伟邀请了吕方、钟镇涛,刘嘉玲邀请了王菲、那英、曾志伟、叶童夫妇等。此外,梁朝伟方面还邀请了张曼玉。不过,香港媒体分析梁朝伟只请了张曼玉一人,并没邀请张曼玉的德国建筑师男友,所以,张曼玉很可能缺席。而刘嘉玲也会邀请绯闻男友胡军,后者已经表示肯定出席。此外,名单中还有刘烨,不过昨天记者求证刘烨方面,得知本月他将和家人去度假,所以出席婚礼的几率并不大。

  不知刘嘉玲“告白” 泽东公司闹“乌龙”

  刘嘉玲日前接受香港女作家林燕妮专访,从即将和梁朝伟结婚谈到两人近20年来的相处之道、和富商许晋亨的旧情、得罪黑道被迫拍裸照,以及与台湾富豪郭台铭的相识等从未曝光过的内幕。此事经过这两天媒体网站转载后,在娱乐圈引起轰动。昨天,记者联系上采访刘嘉玲的林燕妮,她告诉记者刘嘉玲接受采访时很平静,“当天回答所有问题都很随意,很豁达。”当记者问及刘嘉玲重提旧事时是否有激动或落泪的表现时,林燕妮语气肯定地说:“没有!”林燕妮还表示,此次刘嘉玲愿意道出真相,并不是因为她与林燕妮有交情,“这是信任的问题,她信任我!”

  这次刘嘉玲的告白举动让很多人都很意外,包括刘嘉玲的经纪公司泽东。据了解,上周五晚,泽东方面接到香港媒体的求证电话,说网络上有刘嘉玲的访问,泽东当时回答他们“不可能”,香港媒体还传出泽东要发声明稿来澄清此事。后来,泽东知道访问者是林燕妮,于是再向刘嘉玲的私人助理询问,才确定刘嘉玲的确接受了林燕妮访问,但刘嘉玲当时说了什么,助理说她没细听。

  揭露18年前裸照事件“黑幕”

  刘嘉玲此番“告白”中,最震撼的就是首次讲述18年前被迫拍裸照事件。那是在1990年4月25日凌晨3时,她独自驾车前往苗侨伟住处参加聚会,途中遭一辆货车拦停并被几位彪形大汉掳走,之后,她被殴打并拍下裸照,被要挟接拍一部电影。随后,梁朝伟查出了幕后指使人,但是迫于压力,刘嘉玲还是选择去荷兰拍电影,梁朝伟为了保护女友也把所有工作推掉,专程陪女友去拍戏。不过刘嘉玲采访中没有说出这部电影的名字。其实这事件是当年香港电影盛世下出现暴力事件中的一件。刘嘉玲事件以后,香港娱乐圈暴力事件层出不穷,甚至还传出刘德华的经纪人张国忠曾被人用枪指头,逼刘德华接戏。

  昨天,“大傻”成奎安接受香港有线娱乐采访时透露,他没有受到过恐吓,不过受到过恶势力的无理压价,出现过从一般市场价10万港元压到5万港元的情况。此外,香港电影圈内还有人透露,曾有恶势力请明星拍戏但不给片酬,最后不了了之,传闻周星驰也是受害人之一。

  ◇ 圈内人解读

  香港电影“盛世”吸引恶势力

  为何当年香港电影圈暴力事件层出不穷?恶势力为何会染指娱乐圈?昨天,香港资深圈内人告诉记者,1980年代末至1990年代中期是香港电影的黄金岁月,当时,就算电影没有拍好,单凭有当红明星参与也可以大卖赚钱。这令不少电影公司争相开戏、抢演员档期拍戏,导致电影圈出现不少暴力事件。随着1990年代末香港电影业走向衰落,恶势力也逐渐淡出电影圈,暴力事件也减少。圈内人指出当年制片人的主要责任就是与明星谈档期,谈不拢又怕损失当然会通过恶势力来对付明星,而现在制片人已经完全不一样,大多有学院派背景,具备财务和人事管理的知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 王家卫 | 张曼玉 | 林燕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