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地狱怪客”击退“超人” 顺利登顶票房冠军

  中新社洛杉矶七月十三日电 改编自连环漫画书的好莱坞魔幻动作片《地狱怪客II:金甲军团》本周末顺利登顶北美票房冠军,上周末票房冠军《全民超人》以微弱劣势屈居亚军。

《地狱男爵》票房超过《全民超人》

  本周,三部新电影同时在北美首映,环球影业出品的《地狱怪客II:金甲军团》》(Hellboy 2: TheGoldenArmy)脱颖而出,据票房统计机构估算,本周末该片进帐约三千六百万美元,位居票房首位;新线影业出品的3D冒险动作片《地心游记》(Journeytothe Center of theEarth3D)取得两千万美元票房,超过发行方预期,位居票房排行榜第三。由著名笑星艾迪·墨菲主演的科幻喜剧片《戴夫号飞船》(MeetDave)却重重地坠落地面,这部投资超过六千万美元的影片开画票房只有区区五百三十万美元,仅列本周末票房第七位,这也是艾迪·墨菲出演影片取得的最差票房之一。
艾迪·墨菲本人似乎对该片也缺乏信心,他甚至连影片首映式也没有出席。

  《地狱怪客II》由墨西哥裔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担任导演兼编剧。四年前,根据同名漫画故事改编的《地狱怪客》第一部上映时便取得了两千三百万美元的不错成绩。《地狱怪客II》继续由朗·普尔曼(RonPerlman)出演男主角“地狱怪客”,一个长着扁平犄角的红皮肤怪人。影片讲述人间与地狱的和平被打破,以努瓦达王子为首的地狱邪恶军团从地下喷涌而出,面目狰狞的地狱魔兽在人间为非作歹,正当人类遭遇致命打击的时候,地狱怪客重新出山,与人间盟友一起完成抵御恶魔、拯救人类的伟大使命。

  根据漫画故事改编的“超级英雄”影片历来是好莱坞电影票房的重要来源,《地狱怪客II》是今年以来第三部登顶票房冠军的此类电影。同样是根据畅销漫画故事改编的《钢铁侠》五月上映时,连续两周夺得周末票房冠军,首映票房更是达到近一亿美元,目前该片北美总票房超过三亿美元,全球票房更是超过五点六亿美元。六月上映的漫画改编电影《无敌绿巨人》首映票房也达到五千五百万美元,荣膺当周票房冠军。

  好莱坞影评人预测,好莱坞票房真正的“王者”很可能是“蝙蝠侠”系列电影第六部《黑暗骑士》(DarkKnight),该片将在下周五(七月十八日)隆重登场,业界预测这部改编自漫画的超级英雄片有望赢得票房奇迹。该片是今年初猝死的希斯·莱杰的绝作,他在片中饰演邪恶“小丑”,据称该角色塑造得非常成功,抢尽主角“蝙蝠侠”的风头。

  好莱坞票房英雄威尔·史密斯领衔的《全民超人》(Hancock)本周末票房达到三千三百万美元,以微弱劣势屈居亚军。迪斯尼与皮克斯出品的动画片《机器人总动员》(Wall-E)本周末取得一千八百多万美元的票房,名列排行榜第四;动作片《刺客联盟》(WANTED)入账一千一百多万美元,位居第五;喜剧片《糊涂特工》取得七百万美元周末票房,居第六。上映第六周的动画喜剧片《功夫熊猫》取得四百三十万的不错成绩,位居第八,该片北美总票房突破两亿美元,全球总票房更是超过三亿五千万美元。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迪 | 墨菲 | 金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