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上映4天卷走180万 《赤壁》刷新南昌票房记录

  【来源:今视网】

  号称华语影史上投资最大、阵容最豪华的影片《赤壁(上)》,于10日登陆我市各大影院。上映几天,掀起了南昌暑期档的新高潮,我市各大影院的放映厅几乎被《赤壁》占领了。昨日记者了解到,《赤壁》在洪城卷走了180万元左右的票房,而且票房高潮就在双休日这两天。

这个数字刷新了我市电影单片票房的新高。大部分南昌观众对《赤壁》的评价是“很过瘾,很期待下集是怎样的?”

  洪城影院空前火爆

  记者昨日下午在万达影城看到,影院售票空前火爆,售票窗口排起了长龙,影院黄金时段的场次还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盛况。中影影城每日排出了20多场,但还是满足不了观众的需求。中影影院的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影片长达2个小时25分钟,因此排片成了大问题。就拿中影影城来说,一天排出22场已经满负荷了,而《功夫熊猫》可排30多场的,“现在不是嫌观众少,而是只嫌厅少。”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许多观众是冲着导演吴宇森及各大影星而来,梁朝伟金城武林志玲胡军等明星的助阵,为影片添色不少。

  影片总体评价不错

  到影院观看《赤壁》的观众以年轻人居多。他们对影片的总体评价不错,“能够一口气看下来,说明影片有吸引力的。”影迷郭春来说,“影片的场面、气势颇具好莱坞风格,每个明星的表演都可圈可点,但有些部分和历史有点误差。”

  但也有一些观众对《赤壁》的台词颇有微词。可能是为了迎合现代观众的口味,《赤壁》的有些台词非常搞笑。尤其是周瑜和诸葛亮之间关于“冷静”的对白甚至到了让人乐不可支的地步。刚看完影片的秦娟说:“这好像是导演故意设计的,但不适合在历史片中出现,感觉有点不伦不类。”某高校大学生林真表示,“《赤壁》中历史人物全部是梁朝伟、金城武、林志玲等大牌明星全新演绎,他们身上有很多看点,起码在视觉上让我有一定程度的满足感,对于剧情,我并没有太多的在意。”

  中老年观众更关注吴宇森是如何理解“赤壁”,如何在他的影片中解读“赤壁”的。观众普遍都认为这部电影的战争场面大气,拍摄手法相当到位。家住象山南路的葛先生看过电影后告诉记者:“比如八卦阵的场景,用了很多俯视镜头,非常壮阔,还有鸽子飞往曹营的场景,借鸽子的视角来推移镜头,拍摄军队的全景和特写,堪称全片最精彩的部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城武 | 梁朝伟 | 林志玲 | 吴宇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