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爱情长跑何时了 > 最新进展

刘嘉玲梁朝伟21日不丹结婚 费用高达300万(图)

  2008年7月14日 ,香港,梁朝伟刘嘉玲将于7月21日结束19年的爱情长跑,在外地举行一个神秘婚礼。一对新人为免传媒追访,对婚事三缄其口,大部分宾客至今都不知婚礼地点。距离婚期尚余一星期,终于查得“梁刘联婚”的真正婚礼地点,正是虔诚的佛教国家不丹!

即将出阁的嘉玲购物时全程异常风骚。
即将出阁的嘉玲购物时全程异常风骚。

  自梁朝伟和刘嘉玲亲口承认正在筹备婚礼后,传媒都高度戒备,四处打听婚宴的地点。为免记者追访,这对新人一直保持神秘,只向宾客透露出发日期,要求他们交出护照影印本办理酒店和机票,却不透露地点。连日来外界也传出多个婚礼地点,如尼泊尔、巴厘岛、普吉等,却一直未得到当事人的证实。

嘉玲与助手及一男性友人到扫名牌衣物,为婚礼作好准备
嘉玲与助手及一男性友人到扫名牌衣物,为婚礼作好准备

  昨日(7月13日)记者收到可靠消息,指“梁刘联婚”的真实地点正是佛教国家不丹,选择不丹的主要原因,除了申请签证有一定困难外,当地也非一般热门的旅游国家,就算地点曝光,传媒也未必能即场赶到采访。嘉玲能够成功办妥所有签证,有传全靠富商郑裕彤的帮忙。原来郑裕彤是不丹的名誉领事,不丹的驻港领事馆也是位于郑裕彤的物业“新世界大厦”内。据知,这次获邀出席婚礼的宾客总共有80人,大队将于19日从香港出发,先到曼谷集合,再包机飞到不丹。20日到达当地后,先休息1天,婚礼则于21日举行。一切费用由一对新人负责,估计单是机票及酒店等支出已高达300万。

嘉玲买了3大袋战利品,满载而归
嘉玲买了3大袋战利品,满载而归

  由于不丹是虔诚的佛教国家,当地的商店不会出售烟酒,一对新人也拜托友人们帮忙带酒到当地,其中好友那英和邱瓈宽还答应多带几箱好酒,作婚宴敬酒之用。

  嘉玲购名牌做美新娘

  人面甚广的嘉玲广邀中港台三地好友出席婚宴,自己则负责安排香港的宾客,那英与王菲会联同上海及北京等地的好友一起出发。台湾的宾客则由邱瓈宽带队,联同张清芳和连胜文夫妇出席。相反,梁朝伟只邀请了10多位朋友出席,包括吴廷烨和吕方。白龙王也会现身为一对新人祈福!

郑裕彤“帮忙”梁朝伟刘嘉玲不丹完婚
郑裕彤“帮忙”梁朝伟刘嘉玲不丹完婚

  另外,准新娘刘嘉玲日前成功避开大批记者的追访,于黄昏时分与女助手到中环IFC购物。嘉玲的婚纱礼服虽然已安排好,连带晚装等超过12套,但爱美的她还是亲自到IFC的名店搜购大批便服,并专攻T恤及短裤等。其间,心情超好的嘉玲不时收到途人的祝贺,尤其是听到有售货员称呼她为“梁太”时,更是哈哈大笑!

  嘉玲大约逛了2个小时左右,买了3大袋战利品,满载而归地离开。当嘉玲发现记者追访时,即向记者报以微笑!

  嘉玲婚后贡献社会

  临近梁朝伟和刘嘉玲的婚期,一对准新人的寓所外吸引了大批传媒守候,希望紧贴他们结婚的喜悦时刻。嘉玲早前接受林燕妮的专访,豁达地大谈当年被刊登裸照的事件,她表示这件不幸的事也有正面影响:“回想那件事,我有所得,我站起来了,也改变了很多人对我的看法,包括特首、妇女团体、报纸、大婶,让我知道这世界仍有同情和怜悯之心。之前因为是大陆移民,一直被歧视,照片刊出后,自己整个人都不同了,有如重生。”嘉玲称日后也会用自己的知名度来回馈社会。

  不丹:难去过南极

  不丹位于中国和印度之间,是喜马拉雅山脉东段南坡的内陆国家,人口只有67万人,是一个全民信奉佛教的宗教国家。由于位于两个山谷之间,全国森林覆盖率高达72%,景色优美。不丹并非热门的旅游国家,为了保存国家的传统文化,每年只会让1万名游客入境,比南极还少。游客大多喜欢其幽静的气氛,更有不少瑜伽爱好者,特地选择到当地静修。

  香港并无直航机到不丹,若搭乘不丹航空公司,则需要到泰国曼谷或尼泊尔的加德满都转机,签证也要一早向不丹方面申请。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刘嘉玲 | 郑裕彤 | 那英 | 梁刘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