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传怀胎两个月 陶子身材丰腴秘密产检(图)

李李仁(左)蹲在玩具店内与小豆豆玩网球拍
李李仁(左)蹲在玩具店内与小豆豆玩网球拍
陶子埋单,小豆豆与李李仁站在一旁,她略显福态,孕味十足
陶子埋单,小豆豆与李李仁站在一旁,她略显福态,孕味十足

  陶子被爆已怀孕2个多月,近来她主持节目穿宽松娃娃装,一录完影马上换平底鞋,记者日前又目击她和老公李李仁带2岁女儿小豆豆逛街,她一身白色娃娃装加平底夹脚拖鞋,身材略显丰腴又走路缓慢,她昨天录影,被问是否真“有了”?她笑说:“酝酿中,有好消息一定告诉大家。”

陶子昨天录《超级星光大道》,看来腰部变宽
陶子昨天录《超级星光大道》,看来腰部变宽

  陶子昨录中视《超级星光大道》,一进棚就被大家关注怀孕一事,她频笑说:“酝酿中,有好消息一定告诉大家。”是否因未满3个月,在酝酿公开日期?她笑而不答,又说:“我打电话问我老公好了,叫他体力要多加油。”  

  她当初生小豆豆在中山医院,这次传出怀第2胎,据了解她常私下悄悄赴黎明妇产科产检多次,该诊所是中山医院知名妇产科医师黎惠波所开,曾帮过许多女艺人妈妈接生,加上地点隐密,对此她昨说:“我第1胎就在那边,如果这次有第2胎也会去,我很信任这位医生。

”问她想生男还是生女?她说:“男女都好,健康最重要,主要是想帮豆豆找个伴。”

  12日傍晚记者目击陶子一家人步出家门,李李仁体贴先帮她开车门,等她坐稳再让小豆豆上车,安顿好后车子开向信义区“纽约纽约”购物中心,他们先直冲玩具反斗城,小豆豆兴奋到处找玩具,陶子出声制止,李李仁让女儿试骑一台价值近万元的玩具车,夫妻俩二话不说直接埋单,他当“挑夫”一手抱小豆豆和玩具,她当管家婆只管付钱,他插腰等待时还脱下脚上拖鞋,暗自“爽抠”另一只脚。

  之后3人到诚品6F“1010”湘菜馆大吃,陶子胃口大开,奶爸李李仁则吃饭不忘耐心喂女儿,夫妻俩边吃边把头靠近女儿耳边说话,结束后陶子似乎吃太多,走路更缓慢,李李仁和小豆豆走得快,看她跟不上,他还会抱小豆豆并放慢脚步,全家共享天伦之乐。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