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专访·陈乔恩:偶像天后要做古装侠女(图)

  搜狐娱乐讯 从多年前的一部《流星花园》开始,台湾偶像剧开始强有力的夺去一大批电视观众的眼球,而剧中的男女主演也在大批粉丝的摇旗呐喊声中从默默无闻到炙手可热。

台湾偶像剧新“一姐”陈乔恩
台湾偶像剧新“一姐”陈乔恩

  从大S、张韶涵王心凌杨丞琳、林依晨到眼下凭借《王子变青蛙》、《命中注定我爱你》而大热的台湾偶像剧新“一姐”陈乔恩,创下台湾偶像剧收视率破十的《命中注定我爱你》尽管依旧延续着“平凡灰姑娘遇上钻石王老五”的俗辣剧情,但是一样无法抵挡万众瞩目的热度。而眼下,在这两部大热的剧中与明道和阮经天搭档的陈乔恩,则当之无愧的成为新一代的偶像剧新天后。

陈乔恩当之无愧的成为新一代的偶像剧新天后
陈乔恩当之无愧的成为新一代的偶像剧新天后

  出道八年拍了十几部偶像剧,里面有默默无闻的小配角,也有耀眼出彩的女主角,从偶像剧中的路人甲到人人热议的新天后,这一切的突然来临让陈乔恩措手不及,而一夜之间变得如此受宠也让之前对事业一直没有什么规划的陈乔恩多了些自信和目标。

  或许是被台湾偶像剧那不切实际的剧情和弱智迹象扰乱思维,对于出演偶像剧的演员抱有一厢情愿曲解,认为他们在演技和自我认知上也不见得多有想法,然而面对搜狐娱乐镜头的陈乔恩却很认真的说未来的发展方向,她希望能够来内地拍一些有内涵的作品,倒不是对台湾偶像剧的否认,而是在30岁即将到来的时候,如何把演员这条路走下去,是必须要开始斟酌的大事。

  欣赏高希希 狂赞孙俪和胡军

  说起想要来内地发展的愿望,陈乔恩做了不少功课,无论是内地响当当的导演高希希,还是实力演员胡军、孙俪,她都能滔滔不绝的讲出一大堆,着实出乎意料。

欣赏高希希 狂赞孙俪和胡军
欣赏高希希 狂赞孙俪和胡军

  “内地有很多很厉害的导演,像高希希导演,现在正要拍《三国》,之前他拍的《幸福像花儿一样》、《新上海滩》我也看过,很喜欢孙俪的表演。还有内地很厉害的演员胡军、刘烨,是我看《蓝宇》了解的,我都很欣赏。赵宝刚导演拍的《奋斗》,还有张国立老师演的《金婚》,《士兵突击》我都看过一些。内地的导演更看中你的演技,像胡军、孙俪、刘烨这样的演员,演戏都很赞,很期待能够与他们合作。”

  拍够偶像剧 想尝试古装武侠剧

  拍了数十部偶像剧的陈乔恩,有着自己对偶像剧的认识。尽管不可否认的同意台湾偶像剧略显荒谬的剧情,但是陈乔恩像每一个有梦的女孩子一样,愿意去相信和传递偶像剧带来的梦,“其实偶像剧就是给大家一个梦,比如说我演的女生,都是超现实,现实生活里怎么可能发生这样的事情,但就是给女孩子一个很美好的梦,用一个童话故事给人家希望,用唯美、浪漫的情节给大家一个期待。像我在《命中注定我爱你》里面演的角色,其实现实生活里会有很多这样的女生,就是想要告诉这样的女生,你要坚持自己的美好,以后也会变这么好,要传达的是一个好的东西,我觉得还OK!可是久了之后就觉得够了,想要换种方式。”

陈乔恩自称拍够了偶像剧 想尝试古装武侠剧
陈乔恩自称拍够了偶像剧 想尝试古装武侠剧

  说起目前很想尝试的类型和扮演的角色,这个有梦的女生想变“女大侠”,最好能飞来飞去,能像《神雕侠侣》里的刘亦菲那样唯美。“我想尝试一些30、40年代的戏,或者古装武侠剧,这些戏在台湾很难拍,现在台湾基本上都是以偶像剧为主,而且其他方面的戏拍的和内地相比还是有一些差距。最近像《赤壁》、《三国》这样的片子很热,我也很喜欢这样的片子,尤其是看了这样的片子之后,我非常欣赏内地的导演,觉得他们非常有想法,很了不起,叙事的风格和电影风格,而台湾没办法拍出这样的戏。就是想拍一些写实的,真实一点的故事。”

  “旺夫女”选搭档条件严格

  在《王子变青蛙》、《命中注定我爱你》里与明道和阮经天的合作,使得陈乔恩多了一个“史上最旺夫女演员”的封号,对于这一点,性格开朗的她欣然接受,毫不介意像他人所说没有剧中男演员红的尴尬,甚至自我调侃的以此为乐大呼“任何一个很像要红的帅哥,赶快来拜托我,我可以旺一下他!”

  把金城武当成偶像十年不变的陈乔恩,对搭档也有自己的要求标准,“身高要够180cm,唇红齿白,有才华,关键是不能太黑。内地的演员我知道的像胡军、黄晓明和佟大为,三个不同风格的男演员,我都很想与他们合作!”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军 | 孙俪 | 刘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