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乔恩内地触电 “史上最旺夫”要嫁郭德纲(图)

  搜狐娱乐 出演《王子变青蛙》、《命中注定我爱你》等剧而人气飙升的“台湾偶像剧新天后”陈乔恩,近来被誉为“史上最旺夫女主角”,但凡与她合作过的男演员,诸如明道、阮经天等都成为时下炙手可热的偶像小生。

“旺夫女”陈乔恩
“旺夫女”陈乔恩

  尽管在剧中没有男主角抢手,但是陈乔恩却毫不计较自得其乐。出演过多部台湾偶像剧的她对自己的未来演艺道路颇有想法,不久前就表示打算进军内地的她近日现身北京,首次触电民国古装戏《县长老叶》。似乎是因为知道了陈乔恩的“旺夫运”,此次京城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不仅力邀加盟,更是在戏里与陈乔恩做了回夫妻,想要沾点喜气。

郭德纲:真有这么大的“馅饼”?(设计对白)
郭德纲:真有这么大的“馅饼”?(设计对白)

  陈乔恩尝试古装戏转型 “逼嫁”郭德纲

  演了那么多部偶像剧,陈乔恩表示考虑转型进入内地发展。第一次尝试古装扮相的陈乔恩,在《县长老叶》里被打扮成民国姑娘,首次进军内地就实现了自己想演古装戏的愿望。

  在当天探班现场,颠覆之前偶像剧中甜美可爱形象饰演女土匪的陈乔恩,不仅性情“大变”硬逼县长郭德纲娶她为妻,还在洞房上演了一幕新娘“调戏”新郎的情节,不过即使是来演土匪,乔恩也非常开心。“我特别想演古装戏,想演侠女,在台湾没机会,所以这次来内地拍戏非常开心。

而且我知道郭老师在内地很厉害,人很有才华,很幽默,一会我要和他演洞房的戏,挺紧张的。”

  学说北京话 “旺夫女”选搭档标准苛刻

  继第一次来北京已经过去5、6年的时间,此次有机会来北京拍戏并与郭德纲搭档的她自言非常开心,而有意进军内地的陈乔恩现场也不忘乖巧的向郭德纲讨教,学说“北京话”之外,她也表示在剧中尽量要和郭德纲用“北京话”讲对白。“要尽量卷着舌头”是陈乔恩对北京话的理解。现学现演的她一句句“您好”、“胡同儿”、“您吃了吗?”……逗得众人合不拢嘴。

  对于自己“旺夫”的说法,陈乔恩笑言很开心,现场号召记者帮她宣传之外,还开出了“苛刻”的条件“哪位帅哥想大红大紫,赶快来找我演戏。不过呢,我是有条件的!要长得像金城武,我喜欢他十年都没有变过!!最好还能白一点,身高180cm以上!”而对于《县长老叶》的男主角,陈乔恩大笑说虽然从来没遇见过这种类型,不过本人却很风趣有才华。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