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成名路绯闻缠身 真假男友逐个数(图)

  29岁的章子怡自出道以来一直绯闻缠身,和她传过绯闻的男人一个比一个富贵。不过,章子怡从不在意外界的看法,我行我素并终于修成正果。

  1、高枫

  章子怡与高枫的绯闻本应属于捕风捉影的传言类型,但由于高枫的死讯太被关注,这段绯闻也被炒得沸沸扬扬。

  2、张艺谋

  张艺谋无疑是影响章子怡一生的重要人物。有了张艺谋,才有“谋女郎”章子怡的一夜成名。张艺谋的名声再加上自身的努力,章子怡飞速晋升为国际影星。

  3、房祖名

  章子怡在美国拍《尖峰时刻2》的时候,成龙对她特别照顾,关系非比寻常。
有人怀疑章子怡是成龙的新欢,不料成龙说:“她是我儿子的女友!”

  4、成龙

  成龙47岁生日,章子怡不止送上香吻,还坐在成龙腿上喂他吃水果、喝他喝过的矿泉水。有传闻说成龙当天还抱起章子怡说:“她是我的生日礼物。”

  5、霍启山

  章子怡与香港富豪霍震霆的二公子霍启山是在2004年4月认识的。4个月后,章子怡和霍启山在香港当街激吻,被媒体拍个正着。两人于2006年分手。

  6、艾维·尼沃

  2007年章子怡在NBA赛场的观众席上高调曝光恋情。艾维·尼沃曾被误认为是好莱坞三线演员切基卡尤,其实他是时代华纳最大的个人股东。 (来源: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小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成龙 | 张艺谋 | 高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