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张黎拍戏要求严格 杨雪《人间正道》体验极致


  作为历史大戏《人间正道是沧桑》中一名举足轻重的女演员,青年演员杨雪最近一心投入这部由著名导演张黎执导的新戏中。谈到这部与张黎导演首部合作的新戏时,杨雪曾经感慨“很沧桑”,但在这整个角色的创作过程中,张黎导演教会她“如何去看待你的对手”,杨雪坦言这是她拍这部戏收到的最大礼物。

  杨雪一直认为自己是个“无厘头”的人,但张黎导演是出了名的要求严格,这点杨雪是丝毫不敢怠慢。在演一场杨雪多年后第一次见到自己亲生儿子的戏时,导演给杨雪提出了课题,杨雪心想“这下是在考试吗?”就在杨雪一来一回与导演的沟通讨论中,两人碰撞出了创作火花。

实拍时,当杨雪把孩子抱在怀里的时候,所有的感情就像喷泉一样喷发了。拍完后,杨雪精疲力竭地蹲在地上起不来,这一次,她知道了什么是“极致”。 YY/文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