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老顽童”秦煌失足堕海 重伤昏迷情况危殆

秦煌-老顽童
秦煌-老顽童
出事时,船员跳落海救起秦煌后,用绳索将他绑在甲板上,免他沉下去。
出事时,船员跳落海救起秦煌后,用绳索将他绑在甲板上,免他沉下去。

出事后秦煌头部重伤昏迷。
出事后秦煌头部重伤昏迷。

其后被送院救治。
其后被送院救治。

  无线电视(TVB)金牌艺员秦煌,昨晚在长洲消遣后,准备搭渡轮返回市区时,从渡轮与码头之间的踏板上失足凌空堕海,头部撞向木桩重伤昏迷。

  目击者称,满身酒气的秦煌与一名姓郭友人,在码头二楼登船,欲由踏板往渡轮上层船舱,当他们走上踏板后,不知是踏板摇晃抑或脚步不稳,秦煌突然仆倒,并从踏板凌空堕海,其后七、八名船员用绳索将他绑住,然后合力拉上岸。

  而秦煌堕海时,怀疑头部撞向码头边的木桩而陷入昏迷,头部鲜血直流。姓郭友人亦被撞至仆倒在踏板上,头部受伤。

  警员和救护员接报到场,各人合力再将秦煌抬上救护车,送往长洲医院。其间,秦煌一直陷入昏迷,直至今晨零时许,直升机将他送往东区医院急救,情况危殆。

  与秦煌同行的另一名TVB艺员李家声,接受记者电话访问时表示,事发时,他刚去了厕所,所以不知道秦煌为何失足堕海。

  秦煌原名梁日成,为无电视演员,曾在电视剧《射雕英雄传》饰演老顽童周伯通。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