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启华自曝老婆预产期 透露会在北京生BB

留港拍剧的吴启华透露老婆将会到场探班,而岳母亦会赴港照顾
吴启华透露老婆将会到场探班,岳母亦会赴港照顾

  《壹号皇庭》班底吴启华与苏永康等为追随“金牌监制”邓特希,甘愿冒得罪无线之险,明目张胆到亚视为新剧《法网群英》试造型。启华又透露老婆预产期是12月,并决定在北京生BB。

  苏永康、吴启华和苏杏璇等昨天到亚视,为邓特希监制的新剧《法网群英》试造型。与无线仍有合约的启华借为邓特希拍剧为名钻法律空子,设计上是为亚视拍剧。他又表示不知道该剧最后是不是需要配音,但会用广东话拍摄,因无线合约演员不可用广东话在同区电视台出现,他显然是怕了无线。

快为人父的启华表示经常陪老婆逛街吃饭,并透露太太预产期为12月,会在北京生BB,因为岳母可照顾太太。

  提到刘嘉玲当年被掳拍裸照一事,启华表示当时正与她合作电影《说谎的女人》:“我知道她出事,她没有讲,我没有问,但很担心。(嘉玲说当年很自卑?)她这么红都自卑?我不觉得!还很有自信呢!她未毕业已经做女主角,我们站在后面当群众演员呢!”他大赞嘉玲坚强,对于当年电影圈有恶势力入侵,他说:“我没她这么红,没有人逼我拍戏,但曾听过。”对于嘉玲即将结婚,他表示对方请喝喜酒一定到,又祝福嘉玲和伟仔。

  苏永康不怕得罪无线

  苏永康则笑言不怕此举触怒无线,还笑言无线有志云大师(陈志云),不会小器。据知苏永康一度不想到亚视,几经游说才放下包袱,他自言是自由身演员,效力哪个电视台都没有压力。他说:“邓特希的剧一定有我,他一开口我一定拍,蔡少芬也会在亚视播出的《胜者为王2008》中演出。”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永康 | 吴启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