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传刘嘉玲梁朝伟十日内泰国大婚 好友将共同见证

刘嘉玲、梁朝伟
刘嘉玲、梁朝伟

  本报综合消息 不久前坊间传出的刘嘉玲与梁朝伟将在本月中旬完婚的消息终于被当事人证实,日前,刘嘉玲与伟仔在各自接受采访时口径出奇一致,虽仍未对确切婚礼日期给予肯定,但言语间,嘉玲一股幸福美满之意浮于脸上,而伟仔更大方表示希望两人能够有个小孩。

  刘嘉玲与梁朝伟的二十年长跑情史,成为香港和内地娱乐圈长久不衰的八卦话题。这不但是因为刘嘉玲与郭台铭、胡军等人的暧昧关系被冠以“花边女王”的称号,十几年前裸照事件也让刘嘉玲此后的一举一动受到关注。

终于,这次婚讯不再是“狼来了”,刘嘉玲亲口承认,“等全部筹备妥当会一次性说,感谢大家关心,我希望家人亲友在平静、安全情况下参加婚礼。”

  此前,刘嘉玲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两人相爱即已足够,不愿让一纸婚约成为负担。而此次,用婚姻方式烙下这份感情,有一说法是缘于去年刘嘉玲父亲过世。两天前,刘嘉玲在一次采访中亲口坦言“爸爸一直想见到我结婚,可惜他见不到。妈妈则说随便我们。朋友们说,人生有三件大事:生、死和结婚。生与死我们都是不知道,不会感觉到的,结婚却是自己完全可以感受到的,婚一定要结。”

  即将大婚的刘嘉玲似乎也看开一切,不但大方谈及两人相处细节,更首次坦承当年轰动一时的裸照事件。“我在去苗侨伟家途中让人捉上了汽车,他们把我双眼蒙住,我害怕得很,恐怕他们把我杀掉,然后弃尸荒野。”刘嘉玲说,事后,是梁朝伟帮她查出了幕后黑手,起因则是她拒绝出演某部电影,得罪了黑社会,遭受报复。提起这件事,伟仔对她的保护和帮助让刘嘉玲至今深怀感激,患难见真情,也许是两人爱情长跑并跑向终点的真正动力。

  据悉,十日内,众多好友将赴泰国某小岛,共同见证嘉玲、伟仔步入婚姻殿堂一刻。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