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郭富城赴台湾拍广告 证件丢失后又离奇寻回

郭富城
郭富城

  郭富城日前办理入台证,准备赴台湾拍摄广告,却收到旅行社通知,称他的香港特区护照和身份证副本全部不翼而飞。

  城城早前获翁倩玉邀请参与在东京举行的为四川筹款活动,还计划完成筹款工作后,立即飞往台湾接拍广告,所以早于本周三到旅行社办理入台证,但助手下午到旅行社办公室等候良久,迟迟没有等到发证,之后才收到旅行社通知,城城所有递交的证件全部不翼而飞,包括香港特区护照、身份证副本等,事件令在场人士相当震惊,为免隐私外泄,城城立即向警方报失。

  遗失证件事件发生后,旅行社多番搜索都未能寻回,但超过48小时后,城城又接到通知,所有证件又离奇寻回。据悉,旅行社将城城的证件错发给另一位“不同名不同姓”的第三者,而误领者发现后亲自归还旅行社。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