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妮可-基德曼复原迅速 阿汤哥送婴儿用品(图)


  41岁的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近日诞下千金。圈内好友们纷纷送上厚礼以表庆祝,前夫阿汤哥也不例外。据称,阿汤是第一个与妮可丈夫凯斯·厄本取得联系,并把美好的祝福送给他们夫妇的外人。这样一来,妮可与阿汤老死不相往来的传言也就不攻自破了。

  据《人物》杂志报道,就在妮可顺利生产的第2天,阿汤一家就把一大篮子婴儿用品送到了纳什维尔市的产房中。篮子里有雪尼尔婴儿毛毯、一系列名牌婴儿服饰。

  阿汤的女儿、2岁的苏瑞近日被评为好莱坞“衣Q”最高的宝贝。

爸爸妈妈不惜重金为她添购无数华服,据说苏瑞的衣柜里有不下35万美金的名牌童装。如今,前妻的女儿小桑迪出生还不足一周,阿汤哥大有将小桑迪打造成苏瑞第二的架势。除了礼物,鲜花自然少不了。据说,阿汤一家送去的鲜花塞满了整个产房。

  目前,妮可夫妇正沉浸在极度快乐之中,妮可告诉记者:“我们非常感恩能得到这么一位漂亮的女儿,她是一个大惊喜。”除了和亲人分享之外,妮可也急不可待地想把自己的快乐传达给朋友们。昨日,有人看见刚产下孩子不到4天的妮可居然私自出院,和两位朋友到纳什维尔一家餐厅共进午餐。

  妮可穿着牛仔布的休闲茄克,点了一份鸡肉色拉,整个进餐气氛非常愉快。她不停地说话,脸上时刻保持着笑容,“她看上去快乐极了。”一位就餐者描述道,“她太棒了,很放松,整张脸出奇地清新,我想说,妈妈这个角色简直太适合她了。”

  这是妮可产后第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她的妈妈和姐姐现在还在纳什维尔帮她照料家事。不过,妮可也开始为手头上未完成的工作做准备了。音乐片《九》下个月正式进入排舞阶段,由于电影要在英国拍摄几个月,舍不得与女儿分离的妮可已经要求电影公司帮她在伦敦找房子,好让她一边拍戏一边带女儿。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妮可 | 桑迪 | 苏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