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肥仔聪不怕模仿周星驰 自编自导自演无厘头电影

林子聪
林子聪

  晨报讯  出自星爷门下的“肥仔聪”林子聪自编自导自演的一部无厘头喜剧电影《大四喜》将于近日在京杀青,计划在今年8月份上映。林子聪昨天携女主演邓紫衣在京亮相,称自己拍喜剧电影难以超越周星驰,但不会因为周星驰的缘故刻意回避无厘头风格。

  除了林子聪和邓紫衣外,《大四喜》的主演还包括了陈百祥、元华、黄宗泽、陈法蓉等人,堪称众星荟萃。《大四喜》的主角是赌王何必发(陈百祥饰),他身家百亿,但年事渐高,心事重重。
妻子和两个妹妹总是明争暗斗,外甥们都不争气,赌王开始思念起家乡来了。他于是重金收买了管家林子聪,学“越狱”逃出这个大家庭,回到家乡……林子聪在片中扮演胖管家,承担了大部分搞笑工作。

  由于林子聪是周星驰星辉公司旗下艺人,而《大四喜》又充满周星驰式的无厘头风格,不少人都猜想林子聪打算借此片追赶星爷的步伐。不过,林子聪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坦承,自己导演的喜剧电影肯定难以超越周星驰,但他也不会因为周星驰的缘故刻意回避“无厘头”题材。林子聪透露,虽然周星驰不会指导自己拍片,但自己拍完电影后通常会拿去给周星驰看,请他给点意见。不过,星爷倒是直爽得很。林子聪说:“他给意见总是说我不好,经常就说为什么不让他来导?”

  林子聪不回避无厘头风格。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 陈百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