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7月26日郭台铭娶曾馨莹 > 最新动态

郭台铭未婚妻曾馨莹否认怀孕 自称想增胖(图)

曾馨莹

  中新网7月12日电嫁入豪门倒数计时,台湾首富郭台铭未婚妻曾馨莹昨天坦言压力好大,一般准新娘为了婚礼上苗条漂亮,穿起婚纱更迷人,都会减重,但她恰恰相反,“因为体质吃不胖,我还想增胖呢。”

  外传她将已经怀孕,对此,她轻松面对:“我真的还没有怀孕啦。”

  据台湾媒体报道,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与舞者曾馨莹婚礼是否如外传的7月26日,鸿海至今没证实,有八卦媒体不断臆测狗狗可能已怀孕,她几次现身,纤瘦清丽模样,谣言不攻自破。

  婚礼形式和婚期,到底邀请了哪些人?曾馨莹保留给另一半郭台铭全权发言,她仅说:“我们很多事都还没有最后定案啦,谢谢大家关心。”

  先前传出好友费翔一定会赶回来参加婚礼,昨天曾馨莹则说:“他好像行程排满了,没有空吧。”费翔经纪人Amy表示:“可能真的赶不回来,但费哥很祝福她找到好归宿。”

  虽然有专人打理婚礼细节,但各界太过关注,单纯的曾馨莹仍感到压力十足,问她是否努力瘦身、保养当个纤纤美娇娘,她笑说:“想要增胖耶。”不过,她也有减压方法,那就是按摩纾解。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馨莹 | 郭台铭 | 费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