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背着男友力追安志杰 当司机管接管送(图)

抽烟期间,婷婷一直情深款款望着安志杰
抽烟期间,婷婷一直情深款款望着安志杰

安志杰
安志杰

  谢婷婷虽然仍未正式跻身娱乐圈,但有关她的传闻已经多不胜数,最近有传她不顾兄妹反目,决意入行,其后又传出已有男友的她近日力追安志杰,更陪对方过夜。日前记者发现婷婷对安志杰管接管送外,更与对方“开房”吃火锅,迫不及待介绍安志杰给朋友认识!

  谢婷婷虽不是娱乐圈中人,但因父母谢贤与狄波拉及哥哥谢霆锋关系,经常在各大报章杂志看见有关她的新闻。早年曾表示因为讨厌被记者追访而打消跻身娱乐圈念头的婷婷,月前却表示决意入行。这厢宣布加盟娱乐圈,那厢就传出婷婷瞒着男友力追31岁的安志杰。由于大家都是在外国长大,同声同气,所以一拍即合。

  上星期,婷婷坐着母亲拉姑的保母车,到中环置地文华酒店,车刚停下,一身运动装打扮的“肌肉人”安志杰即二话不说跳上车,会合婷婷,然后才直驶往湾仔“谦记”吃火锅。

  座驾到达饭店门外,烟瘾难抵的安志杰一落车,马上取出香烟来狂抽,而准备入行的婷婷亦不顾形象,索性舍命陪君子,从手袋中拿出香烟,也吸了起来,而且一吸就吸了两支。期间,穿上低胸V领衫的婷婷更不时深情地望着安志杰,实行要用美色来迷魂安志杰!两人吸完烟才一起上楼“开房”,待两位朋友到来才开始晚饭吃火锅,顺道介绍安志杰给朋友认识。

  一班人一吃就吃了3个小时,到了晚上11时才离开。安志杰一步出门口,又马上拿出香烟狂抽,至于婷婷,这回虽然没有陪安志杰吸烟,但就表现得甚为风骚,全程笑不停之余,更不时摆出一些搔首弄姿的诱人姿势。最后,为了避开耳目,两人登上的士离开,看来婷婷出动免费司机及请吃饭这一招,终于“得手”!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