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曾黎《走出你的爱》 演模特界女强人(图)



  最近,曾黎主演的电视剧《走出你的爱》正在南京影视频道播出。《走出你的爱》又名《模特秀》,被称为中国式的《天桥风云》,由著名导演蒋家骏携手曾黎、胡东、孙思瀚、“香港四小天王之一”的萧正楠等共同打造。曾黎饰演一位资深模特经理人,在事业与情感的纠葛中经历了自身的成长。

  《走出你的爱》是一部全面剖析模特行业真正内情的情感电视剧,剧中曾黎饰演资深模特经理人胡小绵,为更加符合剧中角色特点,开拍前她与导演商量,觉得女主角行事风格干练,性格坚强,由于自身是短发,于是,在电视剧开拍前她体验了4个小时一动不动的“接发”技术。
该剧的导演蒋家骏和男主角萧正楠均来自香港,因此,粤语成了剧组工作的“半官方”语言。导演在讲戏的时候,为了照顾曾黎,经常磕磕绊绊地说起“港版普通话”。为了不让导演如此“痛苦”下去,她主动找到导演:“没事儿,导演,您就说粤语吧。”拍摄还没过半,曾黎已经可以直接和导演交流了,男主角萧正楠也不禁对曾黎竖起了大拇指。

  其实,曾黎从中戏毕业分配的第一份职业就是专业主持人,和周涛、杨柳等人同台主持过,还曾被应邀到澳洲主持了“中国百年电影节闭幕式”。曾黎表示:“我始终认为,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只要脚踏实地,就离成功越来越近。”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正楠 | 蒋家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