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木乃伊3:龙帝之墓 > 最新动态

杨紫琼新片内地触礁 香港蜡像换造型配合宣传

杨紫琼在杜莎夫人蜡像馆的蜡像换上新装,以配合新片宣传
杨紫琼在杜莎夫人蜡像馆的蜡像换上新装,以配合新片宣传

  由李连杰、杨紫琼及梁洛施主演的电影《木乃伊3:龙帝之墓》在港上映在即,但昨天有传因电影题材问题,在内地的上映计划受阻,不能全球同步上映!

  未收到拷贝拒回应

  不过,内地影院商吴思远表示还没有听到过此事,拷贝也还没到手,故不清楚传闻真伪!而香港宣传公司发言人也表示不清楚内地情况,但香港则定于本月31日上映。至于会不会原版上映?发言人说:“要收了拷贝,再交给电检处去决定,但这部戏前两集都没有问题,应该不会删剪。”至于杨紫琼助手则表示还没收到通知,故不会回应。

  另外,杨紫琼在杜莎夫人蜡像馆的蜡像昨天换上新装,为配合《木乃伊3:龙帝之墓》宣传,蜡像换上该片的戏服,而该戏服还是由电影公司捐出的。对于香港的蜡像换上新装,杨紫琼说:“非常开心可以有机会跟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的影迷分享我的新戏,这部戏的戏服还是由设计师Sanja Hays创作的,很有心思,希望大家都同样喜欢这部戏。”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紫琼 | 杜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