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米帅10月将越狱到上海 500万代言国内服饰

  日前记者获悉,《越狱》中米歇尔的扮演者温特沃斯·米勒“牵手”中国某服装品牌拍摄平面和电视广告,他本人也已接受邀请,暂定在秋天来华。

  上月,米勒暂时走出《越狱》第四季的紧张拍摄,完成了中国某品牌广告的平面和电视拍摄。广告拍摄收工时,正好赶上米勒的生日,工作人员悄悄为他送上了一个中西合璧的庆生仪式:有西式的香槟,有中西通用的蛋糕、贺卡和鲜花,也有中式的长寿面。谈到这次与中国结缘,米勒说:“一想到中国,我就想到了长城、故宫,当然还有中国菜。但是我听说美国的中国菜与正宗的味道相去甚远。”

  至于粉丝们最关心的《越狱》第四季,米勒说:“我们刚刚在洛杉矶开始了第四季的拍摄。我们要向一些重要的角色说再见,同时又将迎来一位我们以为已经失去了的老朋友。”证实顾莎拉的回归。至于是否考虑过自己《越狱》之后的人生,他说:“希望将来有一天在歌艺方面有所发展,可能会有人叫我演一部音乐电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下一个角色,我希望扮演一个不是始终保持严肃的角色,希望能出演一部喜剧,甚至是一部浪漫的爱情喜剧。”

  品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米勒对于中国之行非常有兴趣。鉴于目前《越狱》第四季尚未关机,米勒只能先答应金秋来华,但具体时间还要看他的档期安排。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