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蒙嘉慧谈黑脸事件 拒绝担任男友个唱嘉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2日09:18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7月11日,香港,蒙嘉慧出席某品牌推广活动。蒙嘉慧(Yoyo)今日以剪彩嘉宾身份,出席某品牌活动。最近有报道指她与郑伊健在晚餐后,各自驾车离开。YoYo坦言每次遇上被记者跟踪,都会有不开心的,因为传媒最爱挑选她不笑的相片,便说她不开心。问她为何与伊健分开驾车走呢?YoYo解释因为他们住在不同区,不一定每次都要对方送自己。

  拒绝担任男友个唱嘉宾 蒙嘉慧承认与伊健吃饭黑脸

  自恋情曝光后,郑伊健与蒙嘉慧爱得高调,每次接受访问时提起对方都显得非常甜蜜。蒙嘉慧7月11日被问到郑伊健将于红馆举行个唱一事,她表示不知详情。但谈到有否留意男友的歌曲时,她甜丝丝地说:“不好听就不会留意啦!”

  日前有报道指郑伊健将在红馆举行个唱,蒙嘉慧被问及此事,她自言不会过问对方工作上的事。至于若伊健邀请她担任演唱会表演嘉宾会否答应?她笑说:“有少少智慧都不会这样做啦!”不过蒙嘉慧透露很喜欢伊健的一首歌曲,是邓健泓作曲的,明显在拍拖之前,就非常留意男友的歌,难怪提到男友的歌曲时,她会甜丝丝地说:“不好听就不会留意啦!”(CFP供图)

(责任编辑:Alina)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