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马伊琍生子 > 最新动态

马伊琍赞文章单纯善良 坦言姐弟恋有压力(组图)

马伊琍

马伊琍与丈夫文章

  《奋斗》还在全国热播,“夏琳”就和“向南”走到了一起,还怀上了“奥运宝宝”。停工半年后,准妈妈马伊琍成为第九届长春电影节的最佳女主角。领奖台上,文章的“祝福情书”让马伊琍泪流满面。早报记者电话采访了身在北京的马伊琍。她幸福地告诉记者,如今和文章一起上街,被认出的概率有90%,“很多时候,别人是先认出文章。”文章的女粉丝越来越多,马伊琍却不担忧,“我只希望今后我们的生活还能像以前,可以随意走在街头,吃饭不用定包房……”

  事业篇 三个“夏”姓女孩造就一个影后

  尽管让马伊琍当上“影后”的是电影《江北好人》,但她的荧屏演出更深入人心。
巧的是,她最重要三个角色都姓“夏”:《真空爱情记录》里的夏文心、《还珠格格3》中的夏紫薇,以及《奋斗》里的夏琳。

  进入上戏的第二年,马伊琍演了《真空爱情记录》,她说那部“演得十分不成熟”的电视剧记录了她的一段傻乎乎的成长经历。“我第一次有了演戏的成就感。”她说,“我爷爷住院那会儿,有个护士长跟我说,她怀孕时一直追看《真空爱情记录》。那时,我忽然意识到,拍戏还能给普通人带来快乐。”《还珠格格3》中的夏紫薇是马伊琍人生的一个转折点,“紫薇的角色对我事业上的帮助是最大的,也是最直接的。她给我带来了知名度,带来了很多片约,所以尽管这个角色性格跟我差异大,我还是想挑战一下。”之后,马伊琍接拍了《奋斗》,夏琳这个角色让马伊琍感到相当轻松,“我就是在演自己。夏琳给了我一个机会,让大家看到生活中的我——和夏琳一样,坚强,还带点男孩子气。”

  感情篇 “闪婚”之前考虑了两年

  记者刚提及马伊琍与文章的“闪电式”结婚,她就在电话那头澄清道:“不知情的人都觉得我们太快,但其实我们考虑了两年。”

  观众都是在看《奋斗》时记住了饰演向南的文章,但马伊琍早在2005年就与刚从中戏毕业的文章合作了电视剧《锦衣卫》,“和文章对戏的时候,最直接的是他的眼神让我关注到他。可以说,在跟我对戏的男演员中,除了黄磊,文章是最棒的。”这段恋爱开始时很低调,甚至《奋斗》宣传期中有媒体问起她与文章的绯闻,马伊琍都一概否认,这与马伊琍和管虎那段高调了5年却无疾而终的感情不无关系,“和之前的经历是有一点关系。我希望我的私人感情能远离媒体,不想"靠"私生活得到曝光的机会。”

  马伊琍今年33岁,文章24岁,对这样年龄差距大的婚姻,很多人都会在心中打个问号。但马伊琍说,她觉得任何感情都有压力,而有时候有了压力才会有动力。“文章是个很单纯很善良的人。我谈恋爱很多年,遇到他的时候,我就知道,我真的找了一个可以让自己依托的人。”被问起求婚的过程,马伊琍说:“其实没有送花、下跪什么的。结婚这个话题,从我们相识开始就一直在说。所以,结婚是顺其自然的事情。”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琳 | 还珠格格 | 夏紫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