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拍公益广告因贪财 经纪人与天仙妹妹闹翻脸(图)

  日前,通过网络走红的天仙妹妹尔玛依娜,作为羌族的民族祝福使者,参与了“祝福北京”节目的拍摄,展示羌族的文化、历史。尽管宣传片已拍完了,但独家赞助此活动的加多宝集团(王老吉),却对天仙妹妹的经纪人浪兄十分愤怒。昨日下午,该活动的一位知情人向记者爆料:此次拍摄差点因为浪兄太贪财而取消,两人现在都在闹矛盾。

天仙妹妹

  为钱生怨 两人闹解约

  原来,就在开拍的前一天,天仙妹妹的经纪人浪兄,竟反复向赞助商加索要高额出场费,并严令天仙妹妹:没有出场费,绝对不许前去拍摄!但天仙妹妹考虑此次活动是代表整个羌族祝福北京,答应了拍摄,令浪兄大为光火。据知情人说,两人极有可能解约。“祝福北京”组委会的刘小姐介绍说,该活动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由加某集团独家赞助的大型公益活动,节目通过北京卫视在全国56个民族中寻找祝福使者,没任何商业目的,其他参加拍摄的使者都没有出场费。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