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林志颖续写传奇 新作吊钢丝吃足苦头(图)

  上半年先后在福建、河南、海南、成都、安徽、广东、北京、上海、天津等地连续摘得了地方台收视冠军的《少林寺传奇》,昨日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都晓率领鲍国安、元彪、林志颖、计春华、孙卉凝、谢苗、李渊等第一、二部的主演悉数亮相。

  曾经在电影《少林小子》中有过不俗表现的林志颖此番是演李世民,原以为可以逃过打戏的他这次也没少受苦,即便这样,一身好功夫的元彪也只给他的武戏打了70分。

  “少林小子”收视全线飘红

  早在《少林寺传奇》开拍前,都晓导演就提出来了“影视明星搭台+全国武术冠军精英+原《少林寺》电影的武术明星+真功夫”的新鲜拍摄模式。
事实证明,鲍国安、王刚、黄秋生、电影版《少林寺》演员于承惠、计春华的加盟。16位全国武术冠军入戏,程小东设计的武打戏,很好地支撑了这部电视剧收视一路飘红。

  此番,该剧又将在四家电视台同期卫视首播,都晓笑言再也不会像刚开拍时那样心虚了:“刚开拍时我心虚得不得了,这些武术冠军几乎都没演过戏,而演过戏的孙卉凝又没有功夫基础,后来我发现,一张白纸也没有什么不好,老百姓喜欢的可能正是他们眼睛里那种特别单纯的东西。所以这次上星播出,我相信收视率也会不错。”

  林志颖“翻身”演李世民

  《少林寺传奇》共120集,分三部拍摄。第二部已于6月2日顺利杀青,预计9月底完成后期制作,春节前后能与观众见面。不过,第一部创造的收视风暴,也给第二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第二部以“十三棍僧救唐王”为故事主线,与电影《少林寺》相比,当初李连杰扮演的觉远和尚、于承惠扮演的王仁则、丁岚扮演的牧羊女等主要人物都没有出现,而增加了李密、秦琼、程咬金等历史人物的戏份。

  林志颖在第二部里扮演唐王李世民,他表示本来想演一个和尚,但是今年9月份要开演唱会,所以不能剃头只能作罢。“以前我拍过一部电影《少林小子》,那个故事与少林寺有关。我本身对少林寺也感兴趣,本来以为演李世民不用打,没想到武戏不少,吊钢丝让我吃了不少苦头。老版《少林寺》我也看过,感觉电视剧没有刻意模仿电影。”而另一位主演元彪有真功夫在身,对于林志颖的武戏,元彪表示,可以打70分,不是打得不好,而是林志颖的武戏实在太少。

  少林六弟子再唱主角

  在第一部中有着优秀表现的少林寺六个弟子和主要演员都在第二部戏中再唱主角。谢苗出演复仇杀手,李渊继续黑暗王子的形象,孙卉凝走侠女路线的同时又在第二部中演绎公主之恨。潘元甲由乞丐变成浪荡公子高飞扬,叶剑卫化身姚汉武背负仇恨上少林,王小龙还是无敌小和尚,李冲依然是憨厚大师兄。明星阵容方面,元彪、林志颖、梁家仁、午马将接过黄秋生、王刚之棒。

  曾在《天龙八部》中扮演四大恶人之首段延庆的计春华因长相凶悍,这些年几乎成了“恶人专业户”,在《少林寺传奇》已经拍完的前两部中,他也是百般作恶。计春华说:“别看我戏里很凶狠,其实我生活中很温柔的。我也有演过好人,只是没有坏人留给大家的印象深而已。”

  花絮

  再次否认结婚传闻

  近日有消息称,林志颖和陈若仪的恋情在圈内早已不是什么秘密,而且今年2月两人就已经在台北秘密办了订婚宴,并将很快步入婚姻的殿堂。林志颖昨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什么订婚、结婚,这些消息并不属实,大家不要相信网上的消息。如果要结婚,一定会通知大家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颖 | 李世民 | 元彪 | 鲍国安 | 谢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